close

副標:吸管

*1

  終於,確定該死的文概地域性怎麼做了

  真是超費時跟費力的

  不過,真的是

  Fxxk的 沿海

*2

  文學概論。

  啊,謝謝逸飛

  謝謝你幫我把外套拿來了

  不好意思

  繼續唸英文IVY

*3

  英文自學。

  雖然人有到

  但,我一樣是翹掉了

  雖然說翹掉了

  但,我人依然在圖書館

  只是奔波在自學小間之外

  為我其他份的報告 奔波尋找

  文概 該死的沿海地域

  國文 鄉愁的現代詩



  不好意思,硬要你陪我

  我只是怕我倒是背書壓扁(誤)

  那張臉也太臭了吧(扁嘴)

  真的是

  Fxxk的 沿海

*4

  書法。

  評完功課後

  我們將大楷換成了小楷

  握著小楷,小心翼翼地描著篆書的邊

  老師說,這叫白描

  這個嘛,大概是畫圖有練過上黑邊

  所以覺得,還好

  不過就是有人硬要拿代針筆出來(嘖嘖)

  新的功課──用小楷抄心經

  我喜歡這功課

*5

  是說,

  老爸的吸管藝術頗受歡迎的

  同學幾乎都很喜歡

  真的 很開心

*6

  古今詩對讀

  就這樣拍板定案囉

  相聲還是無法如願

  不過,就交給兩位可愛帥氣愛演的男組員囉

*7

  禁租,成功

*8

  系對抗

  對幼教,有點慘

  不過,大家辛苦了!

  明天加油!

  又跟籃球接吻

  好痛

*9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趁早

  張宇

  很好聽



  這兩句

  ピエロ

*10

  五月。綻放。

  五月十日,珠算節。

  五月十一日,卡拉OK大賽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良螢生日。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二十三日,慶功宴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

  五月二十六日,秀珉生日。

*100.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