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死刑

*1

  昨天失手又玩了挺久的夢100(面壁)

  因為有點晚也有點累

  所以決定先睡 起床後再來補日記

  對,我又再度陷入補日記的無限輪迴中

  然後,我的新刊進度(崩潰中)

 

  大概七點半被鬧鐘叫醒後

  先迷糊了一下 才立刻開電腦補日記

  然後平常手機響的時候到了後

  繼續平常的作息 盥洗吃早餐和弄新刊進度

  【校稿排版】

  今天終於把丹魚結束

  街下來就是要排國人熱門大眾 法貞

 

*2

  今天終於把新北市摺頁的第一校完成了

  (歡呼)

  終於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令人感動了!

  基於那天,台哥大的鄭先生的請求

  所以今天早上在辦公室裡聽古典樂,反正錢都繳了

  就一起聽聽吧

 


  中午煮了洋蔥炒鮪魚

  大 受 好 評

  老實說,本以為會吃不完

  沒想到最後宛廷用土司配完了XDD

  中午就休息一下

 

*3

  【Comico】

  小巷29

   藍毛XDD

   「因為名字是詛咒的靈魂」

   原來叫魯卡

   是棺耶wwww

   小白聽得懂貓語?

   可w愛w的w女w兒w 藍毛超壞的

   小哥完全被敲詐啊wwwww

   棺和赤目的手勢(笑爛)

   金髮小男結果超保守的 腳上的腳鐐是?

   小白出來宣示主權了wwww

 

  復仇50

   嘖嘖 神歌完全大崩潰

   大家期待的鬼玥再相見 出現了

   小C真的很可悲呢

   小鬼是在不爽什麼啦?

   不是不想幫忙嗎 兇小月是怎樣

   再說耍手段 命令你的那個女生不是更會耍嗎?

   小玥真的要小心啊

 

*4

  下午的班就是等宛廷改摺頁

  畢竟客文館那邊真不能修改什麼

  十三行的東西也還沒來

  所以就來補手稿

 

  【文坑/塗鴉】

  把冰酒三十題的五月進度 結束

  十九世紀系列 法叔也完成了

  逛了一下PPT笨版 為了找跩妙文的靈感

  但是笑慘了卻沒找到靈感(憋笑)

  然後查一下有關噩夢出賣的資料

  這是原創文的部分

  接著開了跩妙的手稿(雖然靈感還不是很明確)

 

*5

  下半前又看了一些新的摺頁修改

  外面下起雨來了

 

  【Comico】黑執103

  久違的黑執事

  進度還在綠之魔女

  唷 是德國的死神啊

  凡多姆海伍家族是還有多少秘密

  真的越來越喜歡田中先生這角色了

  沃爾夫執事 掰囉

 

*6

  晚餐吃全家 順便買新一代的門票

  然後終於丟到回收啦

  謝謝三樓的鄰居好心借傘QQ

 

  然後又打了一下夢100

  【夢100】

  到底要怎樣才能讓初戀王子安維戀愛突破呢?

  說真的,雖然玩了三天

  我對這遊戲還是很不熟

  目前喜愛程度 安維>路克>多尼

  是說,路克可以看第三篇章了

  說真的啦

  路克真的好可愛啊www

 

*7

  晚上依舊和老爸聊天

  其實有點想找別人聊

  but對方沒說好不好 所以不敢打過去

  然後些小強屍體真的不處理掉嗎?

  老娘看了很不舒服呢

  要開始認真補日記了

 

*8

  聽廣播聽到一個震驚的新聞

  鄭捷被槍決了

  這大概是臺灣史上最快被槍決的吧

 

  首先,我無意要戰

  開放討論可以,但請做好心理準備,我不一定會回覆

  第二,我的立場是偏向廢死

  但我不代表所有廢死支持者的想法,同時廢死不等於殺人不需要負責起責任

  老實說,死刑沒有對錯。

  我能明白很多人覺得罪大惡極的被處死,會覺得大快人心的心情

  但是這並不是我的心情

  這些罪惡的人死了,確實可能讓家屬心中感到平衡,但是不能達到安慰

  家屬最不能接受的就是 「為什麼我的家人?」

  兇手死了,多只就只能平衡這種心情

  然而失去的依然回不來

  這真的是最快執行槍決的一次 我真的頗意外

  但,我並不覺得這是行政效率。

  畢竟我們的司法體制就是那樣,執行槍決背後的意義並非只是追求社會公道

  要說我陰謀論也好,但我真的覺得沒那麼簡單

  是,鄭捷死了

  但是我想問的,他該負起的社會責任呢?就這樣算了?

  然後,這樣真的就不會有下一起案件嗎?

  有人保證,那些不敢自殺的是不是就能循此道路來尋死?

  最後,這樣執法對我們社會的正面意義是什麼?

  說真的,我想不透

 

*9

  雨一直下

  不要閃電啊啊啊啊啊

  真令人討厭啊

 

*10

  【行事曆】

  《那個人》

  光觀局摺頁

  十三行

  5/13-16 新一代

  端午節連假去高雄

  6/30前沒收到教師證要去反應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3/花牌140/鬼灯141/七月半3/山本2
  無聲46/果菜43/小巷29/復仇50/愛靈40/79% 34/拂曉57/17歲127/少女心42
  RWBY S3-3/夏目貳8/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4/6
       插圖 5/1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跩妙30-9 佇足

  冰酒30-13 over

  跩妙30-28 手稿坑開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五月,工作。新刊。生日。

  五月十日,珠算節。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105.05.1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