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聯合家聚

*1

  台灣電影與文學。

  今天請余昭文老師來講解監獄文學

  還不錯,勾起我想看其他電影的慾望(錯了吧)

  老師,牆上的西班牙文有意思啦!

  是說,綠色奇蹟也不錯啊!

  不過是另一類的監獄體裁

*2

  補了一下日記

  感覺最近常常在補東西(汗)

  真是的,時間真的要好好調控了

*3

  五六節到圖書館討論了一下多媒體的功課

  老實說,真不知該怎麼做

  老師也沒講很清楚

  不過,還時有討論出一點什麼來

  可是Flash還是機機車車地很難用



  還順便地查了一下聯合家聚的位置

  最好是在十字路的中間啦!

*4

  是說,我家筆電電在傲嬌什麼

  還是說,學校的無線網太爛了 =口=

*5

  謝謝子慧借鋼鍊的畫冊

  牛媽的水彩上色法,我喜歡

  牛媽超棒的!



  膝蓋不知道怎麼畫啦

  (扁嘴)

*6

  聯合家聚

  吃石頭火鍋



  超撐的啦!

  謝謝學長姐們

  好玩又好吃



  我們這桌有

  我、子慧、正耀、峻菖、MOMO還有超high三六九

  彥任跟豪杰還是只負責吃,當服務生勉強可以讓他們白吃白喝(?)

  大家說說笑笑 搶奪食物

  真的很開心



  真的謝謝學長姐

  也謝謝、恭喜千真學姊即將畢業

*7

  終於雨停了

  那頭的山也露出了清晰的稜線

  是說,好久沒看到他了

  雨後天清 才有榮幸見到他的容顏

  山嵐不時會出來嬉戲一會

  這也許也會這麼喜歡F棟的原因之一吧

  八樓望出去 漂亮的風景

  何樂而不為呢?

*8

  聽說寢室抽出來了

  依然在F棟(謝天謝地)

  不過跑到二樓

  F204

  唉,我會想念八樓的風景還有夜景

*9

  最近在考慮一件事

  就是我要不要另開同人部落格

  就像深夏姊姊卡琳姊姊一樣

  一切都在考慮啦

*10

  五月。綻放。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二十三日,慶功宴。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

  五月二十六日,秀珉生日。

*100.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