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真的是天天都是Blue Monday

  每天都好想睡喔

  好累啊

  一早看到某人在做運動

  (遠目)

 

*2

  實習 早修/國語。

  晨掃又隨隨便便的(死目)

  嗯,我真很不懂外國童話在寫什麼

  為什麼王子一定要跟公主結婚啊?

  為何啊?

  而且都有互有血緣關係

  這樣會有畸形兒啊!

  不符合優生學啊!

  而且真的很愛一見鍾情

 

  老師前面上國語

  我在後面改作業

  到現在還是喜歡作業抄來抄去

  到底是怎樣?

 

*3

  實習 空堂/數學。

  空堂就做些自己的事

  補了文 還畫了圖

  突然很想畫女神歌唄

  還聊起我的大學生活,算多彩吧

 

  數學課前我真的很不開心

  到底在幹什麼

  真的夠了,你們煩躁也不要煩到我身上來

  好不容易願意讓他們玩遊戲

  結果超暴力的啦

  破壞規則到底想怎樣?

  無法無天就對了

  莫名其妙

  蔡同學,現在是怎樣?

  唱邱了就對了

  不拿課本又說要先去到漱口水

  會被人討厭不是沒有原因

 

*4

  實習 中午。

  我帶泡麵是備用

  又不是今天吃=3=

  抽空和豪杰聊聊

  算是畢業後第一次約吃飯約成功

  嘛,畢業後除了是有和菖菖

  就沒再跟屏教的同學吃飯了

  有點期待wwww

 

  午休醒來還是有點累

  繼續趴

  反正他們去游泳

  趁機去運動

  嘛,感覺真的要變天了

 

*5

  實習 空堂/綜合。

  去訪問主任

  大概是因為之前報告就是去訪問總務主任

  所以比起其他處室,比較熟悉一點

  不過主任還大致跟我講解

  也確認之後可以幫忙的項目

  算是可以有東西可以交代

 

  又有些隨便

  讓他們處理聯絡簿和訂正

  和老師趁機討論請款相關事宜

  文具要買到一千也不容易耶Orz

 

*6

  實習 補救教學。

  說真的

  很不想留星期二的補教

  這群小朋友真的有夠難管的

  現在把作業寫寫

  回去不就輕鬆無負擔

  為什麼無法理解呢?

  先苦後甘啊 傻孩子

 

*7

  回去之後

  有客人

  陪坐一下上樓繼續弄東西

  接下來就是一如往常地幫忙

  但不知為何今天有點不舒服

  有點暈(抹臉)

  晚餐吃粥

  嘖,又不能去吹頭髮

 

  是說

  阿神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好喜翻喔

 

*8

  嗯

  新的煩惱出現

  根不知道怎麼說

  或許

  真的或許只能寫封信

  更希望的是

  他能聽進去

 

*9

  突然覺得

  大學之後,我喪失一種能力

  擁抱的能力

  高中認識我的都明白

  我是一個很愛擁抱的人

  也很喜歡去抱別人

  親人 友人 同學

  但是,大學畢業後

  漸漸喪失了這個能力

  不知道怎樣去抱一個人

  怎樣用最簡單 最不需要任何解釋的方式

  去傳達出 謝謝 快樂 的情緒

  就只是張開雙臂

  卻膽小得做不到

 

*10

  今天畫圖畫得很開心

  希望月底前能畫完那張英灣

 

*11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5/21 小滿,再次宣傳

  5/22 回台中

  5/23 和慧歸M宅 15:00

  5/29 和豪杰吃飯
     屏大 開會13:00
     找文車老師

  6/4 看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6/潘朵拉95/花牌103/鬼灯84/我的汪汪男友43/香菇君20/APH 93/白兔糖5/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推進

  空歌 佇足

  冰酒30-1 推進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五月,實習。教學演示。生日。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一日,小滿。

  五月廿五日,生日。


*104.05.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實習 補救教學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