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那些人

*1

  昨天,看到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電影主題曲MV

  胡夏唱的 那些年



  雖說,我已經看過書了

  但,再次經觸到畫面

  好感動

  真的是感動



  所以,要揪團看電影(欸?)



*2

  是說

  感覺,你對我太好了

  這樣,我會覺得我太任性又孩子氣

  還會有更多的眷戀

  不過

  謝謝。

*3

  現在只要一想到

  就開始抄經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希望趕快抄完

*4

  開始說服老媽去看刀大的書

  現在太想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所以,很自動自發(?)地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遞到她面前

  拗了一會,我媽也配合地看了



  只不過是開頭,我媽已經笑翻了

  不只因為九把刀的文字

  更因為她起想了她的過去

  也是有這麼調皮又白目的同學

  回憶與回一搭上,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請等待刀大接下來的文字

*5

  傍晚,陪老媽去省圖

  這好像是我印象中,第一次真正踏進省立圖書館



  沒想到,省圖有漫畫區

  真讓我意外,圖書館耶!

  屏教圖書館都沒有這樣的地方(欸你)



  折騰(?)了好一會

  終於找到可以藉回去的書(因為老媽原本要的書,不在架上)

*6

  被押去監理站旁邊的練習場

  好啦,我承認我還是要好好練習



  欸欸

  原來看前面比較不會搖耶(槓)

  而且前面快一點沒差



  下次加油!

*7

  囧

  學校會不會太誇張啊?

  沒有一個確切行程表示哪招?

  這樣我要怎麼去靜宜大學幹訓啊?



  啊,忘記說

  聽說我是樓長

*8

  突然發現:

  在JB和網路上認識的這些文友還有畫友

  真的都是太棒的人

  大家都會在噗上互相鼓勵跟關心

  真的很溫馨



  最近才認識家好友的淺逝

  今天就幫我的文章插圖!

  一整個就感動到爆!



  興趣跟樂趣相同

  真的可以認識很多很棒的人!

*9

  加灣到底能不能寫好啊

  (嘆氣)

  看來又得查一些資料了

*10

  娜塔,生日快樂

  去找露樣吧 w

*11

  倒數 九

*12

  八月,迎新。

  八月二十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二十九日,祖父母節。

*100.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