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伊盈安,妳真的很扯耶!

  連總統大選什麼時候都不知道

  妳要投什麼票啊!

  五月是就職典禮啦

*2

  詞彙學。



  是說,柯拔都喜歡扯遠

  不過,這樣上課才有趣啊 w



  會動就會得柩?

  老師您是這意思嗎?

*3

  再度聆聽艾琳老師的演講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上一場

  今天大概提了一下 靈感的延伸

  曼陀羅法真的還不錯

  今天也信手拈來幾首詩

*4

  午餐,跟又瑄一起拾柒

  結果紅茶倒了!

  讓我超大囧的是──

  竟然噴到書包裡的書!



  深夏姊姊對不起 QAQQQQQQ

*5

  體育課。



  考上籃跟罰球

  上籃好像進了兩顆還三顆

  罰球只有一顆ˋ(^Q^)ˊ

  不知能不能補考

*6

  今天跟諭琳去光顧文創咖啡廳

  這是我這禮拜第三次踏進這

  但,這個約是最早約的(抹臉)



  玉米濃湯,確實還不錯

  風車太妃酥還是好棒棒 ///

*7

  今天回了難得的系籃

  因為學長想拍照留戀

  要不事情多到炸

  我也回來盡責

*8

  社課。



  對不起(土下座)



  今天依然是彩稿

  不過,多了文字排版

  哈哈,我一臉疑惑是因為

  這個軟體我連聽都沒聽過 Adobe InDesign

  他的功能看起來好強大喔!

*9

  傳情。

  真是不好意思打擾到大家

*10

  謝謝,今天子慧帶來的百鬼夜行

  那本真的好棒棒!

*11

  雅婷、督雅

  生日快樂 

*12

  多事之冬

  煩死了



   「磅!」
   彷彿心臟的爆裂
   振動著心房與空房

   這不是九二一
   這不是九一一
   也不是三一一

   對著空白的牆
   獻上一根中指

   「幹你的甩門!」



  這就是今天抒發怨唸的詩

*13

  十二月,校運。

  十二月七日,雅婷生日/督雅生日。

  十二月九日,阿燁學弟生日/芷庭學妹生日。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一日,校運會(到十二日)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十六日,宇庭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教授生日。

  十二月二十二日,冬至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0.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