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星期一就很想耍廢

  確實我也今天耍了廢(揍)

 

*2

  【追追追】潘朵拉101

  上一回是什麼?

  都忘記了啦(只好去複習)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兄妹 歐茲華爾德和蕾依希

  等等,這邊意外地有點獵奇

  我沒看錯吧! 文森在保護愛妲

  果真那句話是對不起QAQ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痛啊 歐茲華爾德

  其實你真的很喜歡你妹妹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愛發我喜歡的角便當耶!

  現在就除小基和雷姆沒有便當(但一個獨臂,一個仍然受傷狀態)

  李歐你根本記恨狂啊XDDDD

  超個屁架啊XDD(歐茲華爾德強得跟鬼一樣,那句話太好笑了)

  基爾巴好強啊!

  你們倆之間果然有愛啊(鴉兔)

 

*3

  酷酷兄弟。

  這次實驗室玩酸鹼指示劑

  真意外,我居然還記得紫甘藍的顏色變化XD

  遇酸轉紅 遇鹼轉藍

  阿神真的好煩喔XDDD

 

  【Comico】果菜少年少女

  等等,為什麼藍莓(?)哥哥要偽娘出場啊(噴)

  而且就完全妹控啊XDDDD

  小黃瓜真的超受不了耶

  你到底在單純什麼的啦(憋笑)

  再這樣下去,我就換CP了

  為什麼草莓和小黃瓜之間越來越有愛啊

 

*4

  午餐

  老爸煮了飯和熱了鹹湯圓

  邊午餐邊影片

  耍廢了一個中午

 

  募投人

  看是會看是會看啦

  但真的很不習慣

  應該是很不是我的菜啦

  但寄信給立委這個也太有趣了XDD

 

*5

  耍廢之後還是得唸書

  把班級經營第九章唸完(12/5的進度)

  班經那本還剩案例和補充要看

  今天也有寫教心筆記

 

  不知為何還是有點累

  所以去睡二十分鐘(還睡到流口水)

  起來後來繼續寫回信

  星期五中午寫一半就斷了

  今天把信補完

  明天拿出去(還得出去還錢)

 

*6

  開了電腦來補日記

  順便滑滑看看

  還弄了《那個人》

  開頭 目次 這樣應該就OK了吧

  話說,我現在進度是否岌岌可危啊

  還有兩篇稿還沒打耶

  這樣手稿說要補丹白真的沒問題嗎(慘叫)

  那個什麼英灣或空歌結束

  就要來補丹魚

  還有三十題的坑吼(抹臉)

 

*7

  久違的晚餐

  就隨便煮煮

  話說,該去買米和蛋

  順便買豆腐和菜好了

 

  新聞。

  好像沒什麼重要的

  三組總統候選人就互嗆啊

  不過比較無言的是IS出中文版的歌

  聽起來不舒服大概是電子調音吧(撐下巴)

  而且沒字幕還聽不懂呢

  聽聽就過吧

 

*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耐心到底縮到哪個角落去了

  快給我出來啦!

 

  請人幫忙是要用詢問不是命令句

  而且真的很厭煩耶

 

*9

  下午有通電話

  不知道是不是文學獎的

 

  督雅 雅婷

  生日快樂

 

*10

  聽說今天大雪

 

*11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班級經營

  輔導原理

  教學原理

  12/12 聖俊表哥,結婚

  12/16 中教大模擬考(兒童發展與輔導) 9:50

  1/2 聖俊表哥,安溪寮宴客

  1/15 中教大模擬考(數學) 9:50

  1/22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原理與制度) 8:45

  3/6 教師檢定考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1/花牌130/鬼灯119/我的汪汪男友85/香菇君67/17歲6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夜行談 佇足

  空歌Protect 推進

  英灣海鮮H 佇足

  檸檬水3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十二月,找工作。讀書。模考。婚宴。

  十二月七日,雅婷生日/督雅生日。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老師生日。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董阿勇生日。
         鏡音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4.12.0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