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新年快樂

*2

  很快地,來到年初二了

  正式回後壁的時候了

*3

  這大概是印象中,

  第一次搭火車返鄉過年



  在母上的堅持(?)下,我們選擇搭區間車去嘉義

  不過,母上應該也沒猜想到

  過年區間車一樣多人吧



  小舅特地到嘉義接我們

  真是謝謝他

  然後,我們順利地回到後壁外公家

*4

  真沒想到,除夕前一天才剛買的新靴

  竟然開口笑了!

  真是太讓人笑不出來

*5

  後壁跟田中是不一樣氣氛

  總是要兩種心情去面對

  雖然兩邊都是親戚

  但,風格真的太大相逕庭了



  阿公,不用這麼感動啦

  真得很不習慣

*6

  每年的辦桌

  每年的兄弟

  總是被我們批評得要死

  但,也沒辦法(撐頭)

  只是,為什麼覺得今年的東西特別爛



  欸,我的也是自障型手機

  你就別惋嘆了

*7

  又看了一下《英國佬》

  真是笑死我了

  亞瑟怎麼這麼可愛 ////



  真是一本有助於我在寫作上面的書

  不過,不確定用得到哪些

*8

  很難得的,

  初二我竟然還在台中

  應該是說,我回到台中



  嗯,今年特殊情況很多

*9

  老哥堅持騎回苗栗

  路上小心

  新年快樂

*10

  我想,我真的跩妙中毒了(艸)

  今天聽到梁靜茹跟光良的歌

  只能抱著你



  第一秒,認為這非常適合普洪

  結果呢?

  在我洗澡時卻變成跩妙文的題材!

  梅林的鬍啊!

*11

  一月,過年。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1.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