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去還片子,順便租別的(欸)

  玩具總動員3達文西密碼

*2

  今天陪母上去鐵屋購物

  真沒想到綠農田這麼貴

*3

  玩具總動員3



  天啊,真的太令人熱淚了吧

  我一整個就是哭慘了 QAQQQQQ

  結局太犯規了啦!

  安弟最後那是什麼忍愛割捨的表情啊!

  捨不得,不要捐就好了!

  那眼神跟那句話真的是太犯規了(哭)



  大概我也經歷過要如何處置自己兒時玩具的處境,

  所以看起來特別有感觸吧(艸)

  而胡迪他們在焚化爐,一副壯士付死的模樣

  讓我看得超心疼了啊 QAQQ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一付死無遺憾啊

  可惡啊!

  還好最後有被救起來



  真的是陪我們一起長大的電影 從小到大

  從第一集到第三集

  陪著我們走過十幾年的歲月

  真的很感動
 
  願邦妮好好對待胡迪他們(不然我都要哭了(?)



  啊

  巴斯親分真的太有梗了!

  可以一直讓巴斯維持親分模式嗎?

  我超愛他那樣的(笑翻)

*4

  吸管的文案

  (皺眉)

*5

  看到繳費單了

  一整個就是無言

  依舊是不知道成績,就看到註冊費



  那樣的價錢學校開得出來?

  真有臉敢跟我們收學分費

  沒多給我們學分,竟要另收學分費

  真的超不要臉的!

  一多就超過五千!

  真的是夠了!

*6

  少年魔法師梅林



  摩根娜真的很惡劣耶!

  我並沒有特愛葛文(倒是圓桌裡我比較喜歡的一個,大概跟梅林是好友吧)

  話說回來,

  亞瑟怎麼可以蠢成這樣(笑翻)



  明天是這季最後一集

  期待

*7

  明天要去草屯幫忙

*8

  一月,過年。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1.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