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跩妙

  似乎變成最近的精神糧食

  這篇也很不錯看

  是錯誤還是緣份(跩妙) 

*2

  話說回來

  我也差不多要開始追文友的進度了

  過年真的會停頓太多

*3

  王者之聲



  這部真的不錯看!

  只是不要亂暫停,

  不然激情高昂的地方會被中斷,這樣會很失落(?)

  我就是後面不小心給它暫停,

  結果後面情緒上不來



  萊諾真的是很厲害的醫生

  當然,喬治六世也很厲害

  努力突破自己

  真沒想到,譯者就直接大喇喇的翻「幹幹幹」讓我又錯愕又好笑

  大概因為最近在看《英國佬》

  對諷刺式的英式幽默,我也能笑出來(那很明顯好嗎)



  是說,現在突然無法理解

  →我幹嘛看兩遍啊(抱頭)

  有點浪費時間

*4

  吸管的文案

  (皺眉)

*5

  喔喔

  下一篇梅林就真得要演石中劍了!

  上次是插進去

  現在亞瑟要拔出來了嗎?

*6

  是說,

  今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看電視(艸)

*7

  一月,過年。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1.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