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老實說,

  昨晚挺蠢的



  明明就很想睡

  也打算要十二點睡的

  結果,就偏偏硬要處理一些事

  搞到一點多睡

  然後,拜寒假的鬼作息所賜

  我翻到三點多才睡著(艸)

*2

  繼續看英文雜誌

  不過,我的進度算超前

*3

  下午去找親愛的慧



  騎摩托車去

  感覺挺不習慣(大概不常騎車吧)

  怕我在巷子會玩碰碰車(欸),所以把車停在外面公園



  喔喔

  那塔羅牌超棒的

  不過要買的話,我可能會直接預定九喵(笑)

  小媳婦真的超漂亮的 ////

  交換看了一些東西,也聊一些東西

  不過,最開心的

  還是見到面了 www

*4

  要不是老爸說,幫他騎騎熱車一下

  我才不想騎那台爛車呢!



  後來離開親愛的家後

  我走回公園準備騎車

  就發現一隻貓貓,超慵懶地睡在我的腳踏墊上

  早知道就先拍照,結果讓牠給溜了(不過有拍到背影)



  在那裡踩,一直踩

  那台爛車就是無法發動(艸)

  結果,隔壁在聊天的男生看不下去

  幫我發動了(艸)



  真的很羞赧耶

  而且很我在意的是

  為什麼他一起就發動了!

*5

  外公跟外婆又回來台中了

  沒辦法,

  這樣的身子,真的需要就近照顧

  所以,到舅舅家去探望一下



  回來時,

  還順便跟舅媽借了兩本書

*6

  喔喔喔

  英國前進樂團真是個可愛的樂團

  這三個大男生也太迷人了吧

  真謝謝他們這麼愛臺灣

  願意定居下來感受這裡

  謝謝

  Made In Taiwan - Transition 前進樂團's documentary 前進樂團的記錄片

*7

  二月,開學。

  二月三日,海格生日。

  二月四日,農民節。

  二月六日,元宵節

  二月九日,喬誼生日。

  二月十一日,阿佑哥生日。

  二月十一日,本田生日。

  二月十二日,親分生日。

  二月十三日,開學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二月十四日,KAITO大哥生日。

  二月十五日,戲劇節。

  二月十六日,托里斯生日。

  二月十九日,矩光節。

  二月廿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廿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廿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廿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廿八日,古塔生日。。

*101.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