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教育概論。



  老實說,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他的課

  他不是上不好

  只是,不是 很喜歡那方式

*2

  今天要選系會長跟系議員

  唉啊啊

  反正我不碰政治(?)

  不干我的事



  恭喜被選出來的同學

*3

  繼續看深夏姊姊的書

  唉啊

  好緊張啊!



  然後小睡一下

*4

  體育 羽球。



  接下來

  手一定超痛



  喔,老天

  跟林督上體育課真的很那個

  能不能不要這樣見笑啊(艸)



  老天,

  張凱翔你夠了

*5

  欸欸

  老娘的!

  明明就是妳們送錯,怪我了?

  兇什麼啦!

*6

  普通數學。



  唉啊,

  好想睡喔

  體育絕對消耗太多體力了



  噢老天

  今天是竟然是函數!

  這、這不是國中數學嗎?

  我不是修小教教程嗎?

  學校陰我!

*7

  回宿舍看到信

  馬上有治癒感

  喔喔,找時間回信囉 w

*8

  真不想上明天第一節的課

*9

  今天是難得的二二九

  真可惜我沒認識今天生日的孩子

*101.0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