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屏東夜空

*1

  又早早起來去搭車

  沒辦法,沒買回去的火車票

*2

  最近都在回味口袋微小說

  沒辦法

  意外地很喜歡那系列(傻笑)

  就讓我保有一點少女心(誤)

*3

  這次學乖了

  上車後就聽音樂睡覺

  果然一睡醒就十一點多了(什麼)

  不過只到高雄快屏東而已



  沒想到

  屏教這一站只有我下車

  而且還最後一個乘客

*4

  終於把那拼圖給拼好了

  http://www.puzzcore.com/game/120211ER6E


  花了我一堆時間

*5

  把妖怪少爺的進度看一看(單行本十)



  還是爺爺跟奶奶的故事最棒了!

  是說,這次羽衣狐的也太正了吧

  喔喔!

  秀元再度出場,還是一樣可愛

  我說,

  陸雄能不能不要再退化回去變人類啊?

*6

  看了一下該隱進度



  說實在

  我真的很怕無法收全套

  拜託,讓我能在別的地方買到

*7

  說到這幾本漫畫

  我好像還沒說說,潘朵拉十五的心得

  捏劇情



  封面意外的是巴魯馬 笨呆毛公爵

  畫面好紅喔

  然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略特!

  整個就哭翻 飆淚



  真的讓好難過 好難過

  他大概是 潘朵拉中第二個讓我哭的角色(第一個是布雷克)

  老實說,我真的挺喜歡這孩子的

  雖然沸點很低

  但很直率 也很執著 有種不繪言喻的王子氣息

  沒想到,結果還是這樣走了 QQQQ

  慶幸地,他走得 很有尊嚴



  嗯,上一集的推理算正確

  但更勁爆!

  真沒想到,李歐會是葛蘭的轉世

  而且他長得挺漂亮的



  至於文森

  老實說,真不知道該怎麼講他

  總是無法讓我徹徹底底地討厭他

  想置布雷克於死地,這點我真的不認同

  但他憤怒地教訓奈特雷衣公爵,我確想跟著喝采(畢竟對方糟蹋艾略特)

  最後對李歐的請求,讓我覺得她真的很可憐

  給小基一個沒有我的過去

  這是何等苦求



  看這部

  除了 腦袋要清晰

  隨時都會有角色領便當的心理準備

  還要有 堅強

  不然看了真的會很難過難受

*8

  晚餐還是迫不得已 出宿舍(什麼)

  總覺得,跟以往有些不同

  抬頭 望向冷暗的天

  雖然已經春天了,但七點的黑衣就黑暗



  那上弦月高掛著

  下方意外地,兩顆特別明兩的星

  正訝異

  轉頭望去

  竟是 久違的滿天星斗

  也注意到:今天校園特別黑暗

  少開了幾盞路燈

  卻亮了天邊幾顆明星



  捧著手中的晚餐

  手機撥出藍又時的 倫敦的愛情

  五育樓的前方 抬頭

  明星閃爍的同時

  聽見小柯跟木可悄聲地說:

  真愛的屏東夜空

*9

  上課

  總是那麼虛幻

*10

  古塔

  生日快樂

*11

  二二八

  獻上 百合

  悼念爭取現今和平的勇士

  和平紀念日

*12

  二月,開學。


  二月廿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廿八日,古塔生日。

*101.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