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靈光一閃

*1

  SHERLOCK

  我想我真的控了(掩面)



  一早聽配樂

  好幸福喔

*2

  是說,又做一個奇怪的夢了

  似乎夢到鄭敏



  然後

  我夢到陸雄的百鬼夜行

  而且還莫名地能掌控風(不過像北風一樣)

  接著莫名跑出佐助(對,火影的那隻)

  然後在我在建築物裡飛簷走壁(?)時,

  我看到了哈利波特

  囧



  嗯,啥毛啊!

*3

  中國文學史。



  還在漢代的樂府與五言詩

  不過,完結了



  今天看了〈孔雀東南飛〉後

  才發現:

  老天,原來「自掛東南枝」是這麼悲傷的事啊(艸)

  也終於懂「舉身赴清池」是什麼意思

  (老天,那首歌在幹嘛啊

   爺娘聞女來 舉身赴清池
   阿姊聞妹來 自掛東南枝

  太可怕了)

*4

  中午開二籌

  嗯,我又上去胡言亂語了(乾)

  反正東西就差不多那樣

  剩海報跟籤要動手做

*5

  老天的筆記

  終於整理完了!

  手要廢了!



  居然,借到書了

*6

  系週會。



  大概地一次這麼歡樂吧

  系上教授都好可愛啊

*7

  欸欸

  今天突然發現

  我手邊的手寫本,清一色都是同人本

  老天,這會不會太偏心啊



  不過,

  接下來應該就不會失衡了

  我想為他們開一本

  也差不多該說說我們的故事了

*8

  原來很多事

  是

  靈光一閃的啊

*9

  辣猴正咩

  生日快樂

*10

  給自己挖兩坑

  明明就要期中了

  (淚掩)



  一夢時的冒險

  伊莎二世跟英國慶的賀文

*11

  自我進度

  筆記

  教概 一到六章 完成。

  現代小說 補上。

  功課

  一句詩 完成

  2000字小說 開頭

  英灣 茶

  第九杯 完成

  手坑

  (乾笑)

*12

  四月,期中考。

  四月九日,依靜生日。

  四月十六日,期中考週(至二十日)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廿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1.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