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又下雨了

  最近到底是?

*2

  舍監阿姨

  為什麼請假了!

  我的卡要開通啊(哭)

*3

  中國文學史。

  惠菁姊您這形容 XDDD

  中文二甲啊,
  上課幾隻羊,下課群匹狼

  建安風骨

  正始文學

  太康詩歌

*4

  中午跑上圖書館

  邱妙津的報告

  怎覺得還需要更多資料

*5

  應用國文。

  自傳啊

  那東西能吃嗎?

  好啦,我是有點在逃避現實

  真的很怕所為的「畢業即失業」

  雖然修了教程

  但,對未來還是一片茫然

  想升學

  但真的有能力嗎?

  現在被一堆的報告、活動追著跑

  還有私人性趣的東西排排站

  我真的能樣樣都做好嗎?

  雖說,課業是學生的本分

  但真的沒信心

*6

  中文週 三籌。

  該問的東西,是問了

  但今天真的來得趕出來嗎?

  我 懷疑

  只能怯懦地說:

  「我盡力」

  拍了被影沙龍照(?)

  真不知到最後會變怎樣

*7

  邱妙津

  (悲哭)

  我真的快瘋掉了

  這女人有病就算了

  為什麼要虐待之後的學習者呢?

  作品悲觀到一整個我不知如何介紹

  不知如何挑出文句做素材

  她的作品,必須是親身讀過才懂

  老天的

  (悲哭)

*8

  希望,能打中文週的東西

  還有用筆記

*9

  期中暫時

  休戰

*10

  自我進度


  行事曆

  5/4 教心報告

  5/3 中文週晚會 遊戲一驗

  5/5 中文週晚會二彩

  5/7 中文週晚會總彩

  5/8 邱妙津的報告+兩千字小說

  5/8 考聲韻學

  5/16 考教心



  作業

  邱妙津PPT 完成

  中文週占卜事項 準備

  教心筆記 第二章皮亞杰

  教概時事 搜尋

  文學史筆記 預備

  小說 943/2000

  其他

  讀書心得 完成

  《狼辛》 預備

*11

  現在到底是怎樣的生活啊 QAQ

*12

  四月,期中考。

  四月十六日,期中考週(至五月)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1.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