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

  硬是把那集康熙看完(大笑)

  小新的配音員其實挺好猜的



  然後,忍不住點了相關影片

  老天

  新一是劉傑的本嗓(嚇傻)

  中配不是不好

  是圈子的人太少

  聽久,都會認

  應該要再更重是一點

*2

  睡一睡被挖起來

  只因為:

  電視不能看

  囧

  干我什麼事啊?

  算了

  就起來瞧一瞧

*3

  發現不是我能處理的,

  所以就丟著(居然)

  吃完早餐

  把《台灣限時批》嗑完後

  昏昏沉沉又睡著了

*4

  再清醒時

  是老媽要我們吃午餐了

  (抹臉)

*5

  哥哥回苗栗去

  開了一下電腦

  弄了一下東西

  就去讀這個暑假的主要讀書計畫

  《聊齋誌異》

*6

  【閱讀】

  《聊齋》

  今天才明白書皮上的「白話」二字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我知道我比較不會像《紅樓》一樣

  半途而廢

  第一篇的〈俠女〉跟後面的〈白秋練〉

  讓我印象深刻

  〈白秋練〉是魚精的故事,還不錯

  〈王六郎〉的故事倒是讓我意外了

  因為我聽到的是延伸版

  前面有兩替身,而且是老漁夫救的

  這兒,完全沒這樣的記載

*7

  今天還做了一件

  比較不一樣的事

  就是整理英灣《茶》的手寫稿

  老天,

  我根本就忘記我寫到哪了(抹臉)

  這樣街下去,真的沒問題嗎(抹臉)

  又翻了以前的課本

  對了對年曆跟零碎的手稿

  大概抓回來,接下來的劇情

  被自己以前寫的文

  逗到笑到不能自己

*8

  今天把鼠繪結束

  順便看了卡琳姊的祭典文

  超棒的啦!

  Q將的圖也超棒的w

*9

  【坑】

  1.勇灣、英灣電子檔

  2.加灣

  3.檸檬水 都快被我坑了

  4.手寫 陸冰 跩妙

  5.原創 這寫有點久

  6.ACUTE

  7.英灣-茶 我不要被丟碗

  8.惡友-天才 這要修一修

  9.鼠繪(咦?)

  10.

*10

  【進度】

  會長53/黑執63(停留)

  維納斯綺響曲 3

  閱讀 《台灣限時批》 over
     《聊齋》

  鼠繪 完成

  加灣 佇足

  原創 佇足

  跩妙 推進

  茶-十 佇足(整理手稿)

  英灣 推進

*11

  六月,期末考,夏季。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