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認真地覺得

  我該好好調整作息

  (抹臉)

  雖說,

  今天有趕在中午前 起床

*2

  昨晚又看了一次艾略特

  然後,我又暴哭了一次

  艾略特──

  誰准你這樣領便當!

  吐出來啦 QAQ

*3

  【閱讀】

  《聊齋》

  今天的故事

  大概比較喜歡〈梅女〉吧

  《維那斯》

  唉啊啊啊

  繼忍哥之後

  我又喜歡上另一個配角

  阿景好可愛啊啊啊

*4

  今天看了一下

  公視 誰來晚餐

  之前看GJ的噗,知道這次的主題是

  我家有個動漫迷

  沒想到──

  她是台中人!

  而且,公視在GJ當天有跟拍

  啊!

  那天我在啊(抹臉)

  而且,我有拍到小香本人

  那個 劍心

  不過,

  公視錄影機,就是沒拍到我出現在GJ會場(笑)

  二次元

  超棒啊

*5

  今天繼續跩妙

  然後

  老天的要命

  就算我回去翻書

  也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該死的變形學

  還有該死的咒語

  該不會要我胡掰吧(抹臉)

*6

  看到腳上的兩個瘀青

  就會讓我想起

  上個禮拜,我的手臂上也有一個

  到底

  這些瘀青從哪冒出來的?

  我對我家的地形,這麼不熟嗎?

*7

  今天收到

  墨寒妹妹的信

  很開心

*8

  【梅林】

  第一季看完了

  真希望

  我真的可以搞定二、三季

*9

  【坑】

  1.勇灣、英灣電子檔

  2.加灣

  3.檸檬水 都快被我坑了

  4.手寫 陸冰 跩妙

  5.原創 這寫有點久

  6.ACUTE

  7.茶-電子檔 我不要被丟碗

  8.回信

  9.惡友-天才 這要修一修

  10.茶-手稿

*10

  【進度】

  會長53/黑執63(停留)

  維納斯綺想曲 4

  閱讀 《聊齋》

  加灣 佇足

  原創 推進

  跩妙 推進

  茶-十 佇足(整理手稿)

  英灣 推進

  檸檬水 推進

*11

  七月,On My Own。

  七月三日,宛庭生日。

  七月四日,阿爾弗雷徳生日。

  七月六日,合作節。

  七月七日,小黑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101.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