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銀河鐵道之夜

*1

  【追追追】柯南968

  果然,看過

  懷疑老師是黑衣組織的人

 

  補日記

  明明沒回家,卻還是要補日記

  柯柯

 

*2

  我真的要反省我的作息啊

  明明好不容易外前調

  最近又倒退了(抹臉)

 

  鬧鐘響了之後又賴床半個小時之久

  覺得外面天氣沒有很好(結果被騙)

  還好有先清醒

  因為阿勇他們改約比較早一點

 

*3

  【Comico】

  Attack!100
   首先,恭喜小翼老師 連載一百回!
   嗚嗚嗚嗚嗚 勇介其實可憐的孩子
   但遷怒到文介身上,根本錯了啊!
   要怪就怪祖父,怪文介幹嘛QQ
   如過大家不愛阿慎的話,都給我,我很喜歡他!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這集根本就是弟弟各種大飽眼福
   野薔薇開始進攻了嗎XDD
   浴衣事件實在是wwww
   日本妹子夏日祭典就是要穿浴衣啊!

  鬼要去哪裡
   鳳吉的爸爸媽媽QQ
   等等,你們這樣根本沒人懂啊!

 

*4

  在市政府那邊滑滑手機等阿勇和他媽媽

  ㄇㄚˊ幾兔主題餐廳,實在是有夠扯的

  需要排隊四小時

  突然覺得雷亞真好(?)

  見到阿勇跟勇媽後,就帶他們去吃merci

  板橋目前我還是最推這家餐廳

  幸好一點半後,人少很多

  所以可以做比較久XD

 

  勇媽很健談

  分享許多出國的事情

  我和阿勇也講了一些高中時的事情

  當然也有聊到毛毛

  最後還是有言歸正傳談有關保險的事

  不過,還是要等我問過保單內容

 

  真的很謝謝阿勇和勇媽跑這趟

  還讓勇媽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會盡快去問保單的

 

*5

  送阿勇和勇媽離開後

  心血來潮,去誠品逛逛

  印象中我有兩本想看的書還擱著

  欸欸欸欸欸

  經典書籍是會更換的啊

  糟糕,這樣就沒辦法繼續拜讀周夢蝶的詩作

  不只如此,上次只看了第一篇的 春上村樹的《遇見100%的女孩》

  好像也不在架上Orz

  不過瞄到架上有本我一直想拜讀作品,而且還不厚

  所以就花了一些時間,在誠品看完

 

  【閱讀】 《銀河鐵道之夜》

  今天看的是 愛米粒出版社所出版的 銀河鐵道之夜【珍藏獨家夜光版】 

  因為染香之前翻唱的一首歌

  還有AKRU的夢十四列車系列

  似乎都和此作有關,所以一直向拜讀

  不知是不是翻譯問題,看不是很懂

  下次再翻別家的看看

  感覺很多隱喻在裡面

 

*6

  【文坑/塗鴉】

  因為昨天沒有動筆捕手稿

  所以今天來

  寫白葉

  本來是還有打算要寫茶,但是

  因為茶的電子檔有段落要調換

  所以今天就先畫了要調換段落的插圖

  哈 給自己下了個難題

  不過,有挑戰才有進步

  沒補到茶的手稿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7

  晚餐。

  去樓下吃一號餐

  順便在把日日樹的養成跑過一次

  嗯,這孩子實在是wwww

 

  慣例通電話

  跟老爸老媽都有幾到話

  反正就是各種聊

  講颱風(但忘記講到新制)

  講工程 講昨天的事 講哥的事 講筍子的事

  大概十幾號那週回臺中(先領薪)

 

  雖然沒有洗到床單,但有擦到地板

 

*8

  【夢100】

  今天沒非保底的弗爾卡 QQ

  繼續看故事 拚覺醒

  無人島限定實在是有夠煩的啦XD

  我都要懷疑推窺夢想石組的配對是 安維公主和路克梅迪了XDD

  梅迪真的超愛黏著路克(大笑)

  不過,真沒想到是靠梅迪化解危機的

  今天把奇斯覺醒了

  真的要好好整理休息室

  聽說下個活動是黑執事合作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只要一覺醒,就超花金幣的

 

*9

  【行事曆】

  7/01-8/08 美麗永安生活館-繪本插畫聯展

  7/02 阿勇

  7/07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第二季第一集(台北電影節) 22:00 in中山堂

  7/09 十六拜拜

  7/14 平和上映

  7/15 雲門舞集戶外公演

  回臺中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02/小巷79/復仇104/花府27/戀聲83/79% 90/拂曉116//少女心89/那年66/Attack!100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推進佇足

  茶-22 推進

  三題-紙、翹、親 佇足

  夢百-白葉 推進

  夢百-智維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七月,工作。文坑。唸書(?)。

  七月四日,合作節。
       阿爾弗雷德生日。

  七月六日,國際親吻日。

  七月七日,小黑謙生日。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阿霖生日。
        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八日,是羊哥生日。

  七月十九日,是BC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6.07.0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