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媽昨天超絕的

  為了逼我早睡

  就自執賴在我的房間裡

  超煩XDD



  為了請她回她的房間睡

  我只好先做做樣子(?)

*2

  Fate/stay night

  我囧

  這是開外掛吧

  根本就是主角威能啊(敲桌)

  是說,

  真的很有H game的味道(就是HG改編的啊)

  老實說,

  我開始不爽Saber

  一直在害羞,是怎樣啊!

  沒事不要突然發現少女心!

*3

  【SHERLOCK

  終於有新進度了

  真開心

  我等這一刻 等超久的!

  A Scandal in Belgravia
  貝爾戈維亞醜聞

  聽說SHERLOCK一生唯一愛過的女人

  就在這集現身

  不過「施虐女王」 真是噁心

  但不的不說,這集好看啊!

  當然不是因為有裸體

  而是智慧的較量!

  棒透了!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

  邁克羅夫特跟莫尼亞提是不是相認識

  看起來真是一場亂糟糟的陰謀論

  The Hounds of Baskerville
  巴斯克維爾獵犬

  嗯,我之前在公視就看過了

  不過,開頭沒有

  然後,

  SHERLOCK的思維宮殿

  不管看幾次 都超棒的啦***

*4

  【Merlin

  是,

  順便看了梅林

  很可惜地

  我弄到第二季的第一集

  給我後面啊(拍桌)

*5

  我討厭

  我的電腦

  短時間內

  一直開開關關

  真的很討厭

*6

  下午下了大雷雨

  還一直閃電

  超煩

*7

  晚餐前看了兩部動畫

  黑子的籃球 惡魔奶爸

  其實,華視是翻〈影子的籃球〉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都稱這品為

  黑子的籃球

  默默看了一集後

  我想追這部了(艸)

  惡魔奶爸

  該怎麼說呢

  高中時,我可是有追這部漫畫

  反正寶島有,就看一下(喂)

  今天看了一下動畫

  嗯,我想重追漫畫

*8

  【坑】

  1.排版 校稿 封面

  2.檸檬水 都快被我坑了

  3.鳳冠 上色 掃描

  4.手寫 陸冰 復古年代 法貞

  5.ACUTE

  6.電子搞 馬卡龍 跩妙

  7.茶-電子檔 十一

  8.手稿 空歌/專屬男模

  9.茶-手稿

  10.十二星座

*9

  【進度】

  會長54/黑執64

  《失落的符號》

  復古年代 over

  ACUTE 推進

  檸檬水 佇足

  跩妙 開電子坑

*10

  哥哥

  帶了兩包鼎王回來了

*11

  七月,On My Own。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宮原眼科。

  七月廿八日,阿勇 鬆餅。

  七月廿八日,奧運。

*101.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