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一早不知哪來的興趣

  我居然把《哈棒傳奇》翻出來看



  噗嗤

  真的是有夠白爛的

  不愧是刀大寫出來的東西

  亂七八糟(蓋章)



  老實說,

  我都忘記哪些人有相互關聯了

  真的有太多角色重複在一起了

*2

  今天開始上工做香皂籃

  跟老媽是有開工資價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兌現(笑)

  如果真要走手工藝,我倒是可以當廉價勞工幫忙

*3

  由於昨天晚上,勉強黏好的眼鏡

  又斷了!

  所以今天非常地當機立斷去配新眼鏡了



  是說,

  老媽,您終於肯讓我戴半框的眼鏡囉

  新的這隻是藍色的

  超炫的(笑)

*4

  今天打算來弄戶口名簿

  記得報數啊

*5

  不知怎麼的

  最近好想寫空歌文(掩面)



  好多坑啊(望)

*6

  節慶真有趣



  上週講的是 威爾斯的聖大衛節猶太教的普珥節

  聖大衛節,是英國威爾斯的節慶

  就如同很多的外國節慶,他們會遊街慶祝

  小孩子們會扛著他們所做的紅龍遊行,紅龍是威爾斯的象徵 此外水仙花跟韮蔥也是

  普珥節,猶太教的孩子說「這節慶需要製造很多噪音」

  大概是聽到故事中壞人,表示同仇敵愾吧

  此外,他們還有變裝遊戲

  很有趣吧



  這週 印度錫克教的光明節中國新年

  光明節,是錫克教慶祝大家都是一家人的活動

  錫克教的男性都姓「辛」,這代表獅子

  女性則姓「考」,這是公主的意思

  中國新年,其實沒什麼好講(畢竟自己超熟悉)

  只是他怎麼講十二生肖的故事,而非年獸呢?

  年獸跟新年的關連性比較大吧(無言)

  原來海外的新年會選在春天的第一個新月時舉行

  大概是沒有農曆吧(笑)

*7

  前幾天,意外發現柯南裡

  白馬探的聲優是石田彰!

  真是萌死我了



  雖然我還是喜歡基德大帥哥

  但,白馬這個英日混血偵探也很對我的胃

  沒想到他的聲優會是石田,真的是太有萌點



  所以,很無聊地把劇場版偵探們鎮魂歌拿出來看

  當然,我挑我想看的片段囉(揍)

  辦案提示 辦案過程 基德 白馬探 跟 精采結局

  石田的聲音真的好棒啊 O///O

*8

  菲利小公主

  生日快樂

*9

  期待明日的同學會

  (其實我差點把今天當成星期四)

*10

  七月,暑假。

  七月二十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二十三日,同學會。

*100.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