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嘖

  有種被騙起床的感覺

  還有被騙早起的感覺

*2

  終於

  把那床單拿去洗洗 曬曬

  看看這樣有沒有比較好睡

  是說,

  那枕頭是怎麼回事(哭笑不得)

*3

  被拖去看中醫

  很蠢地,到那邊才想起來沒帶健保卡

  明明出門沒多久時

  就有想起沒帶錢包這回事



  老實說

  我很不喜歡那家中醫

  不過,家母很喜歡(抹臉)

  那什麼氣功診療法

  不是我不信氣功這套

  而是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診療

  如果能解決疹子的事

  那就另當別論

*4

  那時,只是一時興起

  沒想到

  卻便成常常去吃飯的地方(笑)



  確實

  這家素食真的不錯吃

  還常常高朋滿座

  而且每次我點的東西都不同

  下次可以吃吃看炒飯

*5

  【閱讀】

  《P.A 替身女孩》

  在中醫診所番到的漫畫

  是說,那邊漫畫超多(還在那邊看過第一版的美少女戰士)

  老實說,這本翻外特別收入本 我看了挺多次

  但 它的設定很吸引我

  每次都會忍不住再看一次

  女主角的工作是P.A 指私人演員

  在現實中演戲,只要條件談妥就替你演任何角色

  今天又翻了一遍

  也許會去找全套正篇來看



  《狼與辛香料 IV》

  最近愛不釋手呢

  看小說就該如此嘛,笑

  之前上課都太克制了

  喔喔

  赫蘿又狼身了

  不過,刺激度沒上次精采(雖然還沒看完)

  但,兩人互動超棒的!

  我支持 赫x羅

*6

  【倫敦奧運】

  男子十公尺跳水

  雖然是半路插進來看

  不過,多少還是能看懂(這次奧運訓練會的)

  喔喔

  英國選手 TOM好帥啊!

  加油!



  閉幕啊

  應該也會看W

*7

  最近手癢

  很想畫圖

*8

  是說

  看不懂李安的《飲食男女》

  雖說我是從中開始看

  但,

  結局瞎翻了

  我說

*9

  明天要爬起來吃藥QAQ

*10

  【坑】

  1.排版 校稿 封面

  2.鳳冠 上色 掃描

  3.ACUTE  中

  4.手寫 復古年代 法貞 英英

  5.電子搞 馬卡龍 跩妙 陸冰

  6.番茄紅了

  7.茶-電子檔 十一

  8.檸檬水 二十一

  9.茶-手稿

  10.十二宮

*11

  【進度】

  會長56/黑執66/潘朵拉62

  《狼與辛香料 IV》278

  ACUTE 佇足

  番茄紅了 推進

  茶(十一) 佇足

  陸冰 佇足

  英英 佇足

  十二宮 5/14

*12

  八月,同學會。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九日,馬偉寧生日。

  八月二十日,怡婷生日。

  八月廿三日,七夕。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同學會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廿九日,祖父母節。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初音ミク生日。

*101.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