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久為的攤主

  好,其實是半攤主

  這次主要是要賣和Q將的夢百合本

  不過又被攤主說是超強小精靈XD

  總之謝謝各位的支持

 

*1

  早上爬起來沖洗一番

  最近真的有夠熱的

  本來還覺得時間抓得不錯

  沒想到,開個夢百就悲劇

  加上我買早餐的時間,真的悲劇

  Q將對不起啊啊啊啊啊

 

  總之順利排了小精靈的隊伍入場

  也順利到了地下室

  但找攤位花了一點時間

  終於成功到攤為幫助Q將

 

*2

  開場前先去了一趟K排

  去買SCP本

  之前試閱完全勾起我的興趣

  沒想到只不過是攤主們的先來買本,就需要排隊!

  更沒讓我想到,攤主的SCP推廣價 超佛心

  買到本後就趕快回去

  要不是Q將提起,就點忘記要另E的補償

  但因為時間差不多了,就我先顧攤,Q將去買她想要的本

 

*3

  擺攤基本上就是那樣

  不過有朋友一起的話,真的不會那麼無聊

  此外也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跟Q將一邊顧攤一邊聊天

  我那個位子真的可以快速抽本XD

  但把桌子底下講成樓下 真的很好笑但也有很多樂趣

 

  這次是Q將第一出R18本

  所以要看證件

  但我實在沒有認真研究上的欄位

  因此還給人家看錯(對不起)

  此外,還有客人在攤位前說:

   看到R18本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掏出證件

  竟然不是試閱XDDD

 

*4

  下午外頭下起了大雨

  真的很大

  也為這樣,本來午後一、兩點會比較少人的時段

  場內也是人潮多多

  所以今天基本上都是一整天都待在攤位上,沒去逛攤

  因此我完全錯過水母大大的突發本!

  希望之後通販可以買到

 

  恭喜Q將新刊又在差不多中午時就完售

  真的好厲害啊啊啊啊啊

  然後也很意外 夢百新刊有順利賣出

  雖數量不多 但真的很感謝有人願意購買

 

*5

  今天終於把好久沒有推進的手稿進度都推進了

  不管是文坑還是塗鴉

  APH女子泳裝 幫灣灣挑了很可愛的泳裝

  茶的手稿 終於推進了,但那頁還沒寫完Orz

  好期待亞瑟嗆清朝官員

 

  今天有位大金主,一口氣買了六本的練與新刊

  然後挑了四本詢問是否能簽名

  當然,基本上只要不要太為難我們創作者

  都還算樂意前簽名的

  只不過我們聽到一個很陌生的詞彙

  「請問可以這兩本簽名,這兩本ㄊㄨˋ簽」

  後來才知道,這是中國那邊的用語

  是「To簽」 特別寫上所有者的名字的簽名

  然後Q也跟我一樣,在攤位上畫圖

  在攤位上簽會超難的啦!

  而且等這位太太來拿本,等超久的

 

*6

  場後,外面的雨就一陣一陣 沒有很大

  還特地走新生南路

  是有看當時力的公投連署攤,但沒有看到國昌老師

  簽了勞工的公投後連署書後

  前往餐廳

 

  今天亂入Q將和他朋友的聚餐

  就點單地聊聊

  那家蛋包飯店真的很不錯

  食記噗 

 

*7

  戰利品 

  SCP推廣本   1本

  E的補償明信片 2張

  夢百合本    1本

  夢百合本特典  1張

  認親糖     有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