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十一。臺灣戲劇表演家

*1

  【追追追】鄰座

  感覺,很久沒有看連載了

  哎呀呀

  都在弄正事



  呼

  單行本八,應該是到這裡吧

  但,為什麼前面一大段沒印象

*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根本就是幸福醒的!

  媽呀,真覺得起床後 我還在花癡笑 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就是所謂的美夢嗎 www



  嗯

  夢到學校請俊傑來演唱

  然後就不知道為什有如此多的雜魚擠去看

  我當然也去看

  反正俊傑待很久 而且人超親切的

  後來他邊唱邊簽名

  沒想到,他簽起我的手 並在我的手背上簽名

  他簽起我的手 並在我的手背上簽名

  他簽起我的手 並在我的手背上簽名

  他簽起我的手 並在我的手背上簽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牽我的手耶!

  而且在上面簽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福啊

  (鼻洗 倒地)

*3

  提早到了教室

  便開始練板書

  本來是要去學生學習組處理事情

  後來不用了

  就啃啃早餐練板書



  嗯

  今天寫《道德經》

  嘖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4

  元明清文學史。



  今天講元雜劇

  講著講著扯到了八里雙屍案

  然後講那嫌疑女性以前是寫小說的

  接著就說,要小心

  ㄇㄉ

  這是什麼邏輯

  怎麼不說寫論文的心思要更縝密

  所以要小心寫論文的人

  這跟寫小說有啥ㄆ關聯

*5

  專家詞選讀。



  今天繼續講蘇軾

  所以啊

  這傢伙真的超煩的

  雖博學,但也沒那麼精通

  哈哈

  你再怎麼比也比不過李白(指)

  而且每次都要連累身邊的人

  一點也感覺不出來,你有在收斂



  噗哧

  上上個禮拜,老師談到智慧型手機

  上個禮拜,老師說旅遊展

  這個禮拜,老師談管教

  真期待下個禮拜(誤)

*6

  詩選及習作。



  嘖

  妳在玩啊,林督雅

  真的很誇張耶妳!



  今天繼續講詩的重要元素

  平仄與押韻

  老師還親自示範了一下跳舞的節奏

  好棒喔!

  不過長舌婦那邊就免了(掩)



  五言絕句 押平聲韻

  結果,我 阿飛 督雅從這邊討論出別的

  因為下課討論到JJ因你而在的MV

  講到他的手勢 五二零 布剪刀石頭

  我們發現:人喜歡把重音 仄聲的字放在最後

  剪刀 石頭 布! 嘎刀 久桃 ㄓㄨㄚˋ! paper scissors stone!

  雖然我們講法唬爛,但真的挺驚人的



  原來全班只有我跟阿飛有興趣

  瞬間尷尬了一下

  但,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個表演團體

*7

  臺灣戲劇表演家

  嗯,我和他們又再度重逢

  其實,大學是有機會去看他們的大戲

  但都因為找不到人,而作罷

  很可惜 真的

  所以今天要好好珍惜



  〈告白〉

  在二人為達成自己彼此目的的互動下,藏在內心的情感即將被揭露……

  嗯

  一眼明瞭的,是兩人對彼此都有意思

  但,就差那麼一點點 永遠的擦身而過

  很多人說:那時再勇敢一點點,也許一切都不一樣了

  但那樣的勇敢 常常不會出現

  就像宗翰說的:「不要讓自己遺憾。」



  〈老師〉

  老師,也許是讓人敬畏的,然而當終於離開校園進入社會,會發現當時的敬畏背後潛藏的是如何深厚的思念……

  老實說,如果街上遇到以前的老師時

  他們還能準確地叫出自己的名字

  是多麼讓人欣喜與不可思議的事

  畢竟一個老師可能教過上百、甚至上千個學生

  慶幸的,我遇到的很多老師 都是生命的貴人

  與臺上的故事不同

  但,我真的都很感謝他們

  也謝謝他們還記得我



  〈永遠的微笑〉

  最親的人,一樣的事情,不同的目的,我們究竟迷失了什麼?

  是的,一如往常

  最感人 最催淚的篇章,都被放在最後才演出

  如同過去看的 他們的表演

  雖然前面被逗笑了許多,但後面淚流得也很多

  也許自己創作的關係,大概能猜出結局

  但就算猜出了結局,眼淚還事止不了滑落 滑落

  有多少時候,長大的我們因為彆扭

  不再像小時後那樣地對父母示愛 表達出自己的感謝

  等到自己想到時,往往已經來不及了

  就算小玉照著父親希望地去做,但終究也喚不醒老爸了……



  嗯

  等我鼓起勇氣時,最後的機會

  他們留給了系劇社的社長

  也不能怪他們啦

  畢竟,系劇這次也幫忙很多

  就讓我在FB騷擾吧(誤)

  真的真的很謝謝他們

  謝謝臺灣戲劇表演家



  回顧一下

  高一

  大一

  我是你爸爸

  我的天臺是舞台

*8

  【閱讀】《平面犬》乙一

  繼續推進,但第二篇的〈小初〉還沒看完

  說起來,這模式跟〈Calling You〉有點相似

  但 仍不同

  期待後去



  是說

  今天拿了MAGI一到十二給阿飛

  但我這邊仍有十九+一的漫畫

  謝謝學弟特地借我的《惡魔奶爸》

  真得超好笑的啦(噴淚)

*9

  是說

  很久沒跟他們一起吃飯了

  真的挺懷唸的

  謝謝

*10

  夢是簡單的

  雖然時間一忙

  讓它染上了塵埃

  但

  只要有個東西提醒了

  仍然能 一秒換回

*11

  【學業】

  背詩 渡口/鄉愁

  筆記 史記 專家詞

  中文工作坊 電影文學PPT

  3/20 史記-項羽列本紀報告



  【多事曆】

  3/14-6/13 多益 6:20

  3/22 數教補課

  3/27 中文工作坊-電影文學 6:30

  3/29 臺中

  4/12 落山風 21:00

*12

  【坑、其他】

  會長67/黑執73/潘朵拉71/鄰座32

  結-露灣 佇足

  物是 佇足

  手分手 Bi 推進

  英灣-情膽 推進

  茶(十二) 推進

  檸檬水(廿三) 推進

  茶(手) 佇足

*13

  三月。爐心。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春分。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五日,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2.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