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結~One in the World】 露灣

  等等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露樣在誘拐小妹妹啊!

  到底!

  真的太…(掩面)

  這露樣畫得好帥,在這樣帥下去

  就會淪陷了(?)

*2

  【補文】

  茶

  是說,明明我就是在過春假 等清明的人

  偏偏此時的劇情在中秋

  這FU超微妙的ww



  空歌

  唉呀,這一對真的是love love

  只是 下一篇得的情可讓我傷透腦筋了

  就只是想看他們唱KTV而已

*3

  早上傾盆大雨

  大到我想繼續睡(什麼啦)

  依稀朦朧中

  似乎想起我夢到一個不可思議的人

  唉呀呀

  感覺,給自己自找麻煩到一個可怕的地步了

*4

  難得中午開火

  反正一樣煮得很隨便(揍)

  吃飽發閒一下

  就繼續寫筆記



  嘖,兩篇文章就差不多啊

  要怎麼再生一個筆記啊

  最麻煩的 是心得

*5

  這種天氣

  那種休眠時間

  忍不住就窩回床上

  給他偷懶一下

  沒想到

  驚醒時 濕了一些



  想不到要幹嘛(揍)

  就去翻哥哥的漫畫

  呼呼

  被我找到了吧

  嘖,這一套真的越來越後宮了

*6

  今天在整理家裡廢棄DM時

  突然想到,也許有些模特兒可以讓我練骨架

  於是 認真翻翻

  還真給我翻到一張穿著帥氣(?)大衣的模特

  一眼就被款式和氣質吸引

  好想套在洪姊跟MEIKO大姊身上



  算算

  之前為了影片拼命趕稿

  影片做好後

  卻下意識地趕文坑

  說起來,真的有一陣子沒動筆畫畫

  尤其是同人圖

  回屏東就來嘗試吧

*7

  感覺好久沒有煮一頓晚餐了

  我說的是那種

  兩菜一湯 或 三菜一湯 的那種

  今天免免強強拼出了兩菜一湯

  太久沒煮

  想菜色的能力真的會下滑



  明天就

  汆燙白切肉 快炒高麗菜 蛋花豆腐湯

  這樣就要出門買菜了

*8

  今天是愚人節

  在噗上發了蠢消息

  就算是簡單的應景

  大家 愚人節快樂啊

*9

  或許已經忘了

  單純的嚮往是什麼

  隨著時間的成長

  不只變得膽怯

  更失去了簡單的心

*10

  【學業】

  背詩格律 

  筆記 史記

  閩南語 參展心得

  治學 筆記x2

  元明清 竇娥冤 黑旋風 趙氏孤兒



  【多事曆】

  3/14-6/13 多益 6:20

  4/3 11:30 喬ㄟ歐爸爸

  4/8 中文工作坊17:30

  4/10 班經 13:00上課

  4/12 落山風 21:00

  4/16 考元明清

  4/17 班經 13:00上課

  5/29 班經 13:00上課

  6/5 班經 13:00上課

*11

  【坑、其他】

  會長68/黑執74/潘朵拉72/鄰座33

  結-露灣 推進

  物是 佇足

  手分手 Bi 佇足

  空歌 推進

  茶(十二) 推進

  檸檬水(廿三)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四月。期中考。

  四月一日,愚人節/主計節。

  四月三日,W生日。

  四月四日,兒童節/清明節

  四月七日,衛生節。

  四月八日,保護動物節。

  四月九日,依靜生日。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廿十六日,期中考週。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廿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2.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