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我們

*1

  吶,最近天氣很好呢

*2

  寶島新連載

  惡魔奶爸

  超腦殘的(大笑)

*3

  這個月的讀者文摘
  有偏專題是──

  英國人最跩的八個理由

  我說啊
  亞瑟,你八個理由都超好笑的(抱肚)

*4

  今天是愚人節
  有人記得嗎?

  今天玩弄了一下菁姊(喂)
  只是單純的開門遊戲
  玩的人不是我,我只是旁觀者

  雅,那封簡訊太讚了!
  不過,抱歉 騙不到我。
  我的手機要怎麼看圖,我根本不會用(喂)

  是的是的
  愚人節快樂,各位

*5

  我說啊

  現在是怎樣啊?

  我哥一回就打破我的杯子= =

  人家很喜歡那個說(淚)

  而且那是姊的畢業禮物說(什麼)

*6

  終於等到英國人來我的無名(尖叫)

  我就知道,亞瑟是愛我的!

*7

  

  我們私定終生了?

*8

  四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四月一日,愚人+主計節。

  四月四日,兒童節+婦幼節。

  四月五日,清明節。

  四月六、七日,模考。

  四月七日,衛生節。

  四月八日,保護動物節。

  四月十三日,秀貞生日。

  四月十六日,笨狗生日。

  四月二十一日。

  四月二十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二十六日,大逼生日。

  四月二十八日,妹仔生日。

  四月二十九、三十日,模考。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99.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