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本打算做很多事

  但,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還是抽空改快填一填



  呼呼

  我的書單真的可怕呢(笑)

*2

  跟昨天一樣

  睡到十點多

  不過,到覺得今天在浪費時間



  【追追追】柯南77(單) 出包

  看完兩本漫畫

  其實挺休閒的(?)

  出包就不說了,那本從頭歪到尾

  不過,好喜歡美柑啊www

  柯南啊

  一樣也是歪線,不走主線的

  可不可以不再創造另一堆人啊(抹臉)

  真的很煩耶

  也可以不要focus在警察戀情上,好嗎?

  小哀ww

*3

  中午吃了兩顆粽子,繼續喝昨天的豆腐湯

  但,兩顆粽子 也太飽了吧Orz

  今天看懷唸的神奇寶貝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還是喜歡最初代的角和OP

  不過,那一長串的台詞還是令人開心

  既然你誠心誠意地發問了 那我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小次郎 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對 白洞白色的明天正等著我們

  真的超經典了啦!

*4

  忍不住睡了一下午睡

  果然,放假就想午睡

  起來後就頂著太陽出門



  等等

  這也太熱了吧!

  這裡不是臺中嗎!

  好熱啊(扭啊)



  呃呃

  我家客廳有三十三度耶!

*5

  先跑屈臣氏

  嬤嬤託命要買化妝棉

  然後去寶島換禮物

  猶豫了很久,最還是衝寶雅了

  去找傳說中的資生堂化妝水

  找很久,本來想放棄 拿雪芙蘭的化妝水

  但,堅持 果然是有成果的

  用完美的90元 得到了化妝水了



  結帳時看到冰火的那一瞬間

  其實有點心動(羞)

*6

  【追追追】 青驅3

  兄弟吵架了

  嘖嘖

  我最受不了這種劇情了

  因為,我很在乎手足情啊QAQQ

  還好 最後有和好

  不過,這種弟弟照顧哥哥的形式 感覺挺多的

  大家是多喜歡年下攻啊(誤)



  神谷

  有幾個音真的夏目(爆笑)

  不過,算配得還不錯

  真沒想到他會配這種怪裡怪氣聲音

  老實說,像梅菲斯特這種怪角色

  一直都期待是石田彰來配

  就覺得,他超適合的XDDD

*7

  邊看我們這一家,邊弄吸管花

  今天不用備晚餐

  舅舅要請吃飯

  六點洗個澡

  東西收收,抓點時間看《我是貓》

  就騎單車出門啦



  呼呼

  傍晚的風 意外地大呢

*8

  七品食堂



  算是新店吧

  但,位置一點也不新

  是從前的怡心園素食餐廳

  今天吃這裡,主要是跟外公外婆聚一聚



  呃,我居然把那首詩忘得差不多了

  就不過是杜甫的《客至》

  果然,就沒特別喜歡他

  給我大小李啊Q_Q



  呃

  外公,您還好嗎(囧)

*9

  嗯

  哥哥回來了

  是說,你那是什麼鳥頭啊(笑)

  講沒幾句話又出門了

  唉──



  算了

  我還有我的事

  明天要去看牙醫

*10

  其實

  心中還住著個少女

  偶爾偷偷地幻想呢

*11

  【學業】



  【多事曆】

  7/4 暑修

  7/4 人際關係 停課

  7/9 社會 14:00上課

  7/12 人際關係 補課(8:00)

  9/11 面試

*12

  【坑、其他】

  會長79/黑執79/潘朵拉78/鄰座46

  物是 佇足

  Bi 推進

  檸檬水(廿四)佇足

  茶(手) 佇足

*13

  六月。畢業季。期末考。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2.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