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直忘記說,我將我期待已久的公視短劇

  你是我的唯一

  看完了 七局完結

  雖然劇情幾乎都知道,但還是想補足

  下一次要回味 那年,雨不停國

*2

  今天起的比較晚

  因為昨天在玩露中路線

  中/國主線真的很囉唆

  日/本的也是

*3

  早餐吃完,又整理一下我的行李

  跟寫作的筆記本

  對於英灣這部份,想到兩全其美的方法

  老實說,我真忘記我最後進度在寫啥

  所以,打算砍掉重練

  因此又可以清出垃圾了 ˋ^Q^ˊ

*4

  午餐吃完

  想起要畫社團海報

  因此,順便問老爸擺攤需不需要海報

  我可以一起做



  動筆也稍稍畫了一下草圖

  接下就是等買紙回來話

*5

  今天其實沒什麼讀書進度

  《女兒紅》就硬生生停在作者序

  倒是英文雜誌有進度

  不過還是要找時間出來查閱單字

*6

  下午泡茶時,順便跟老爸聊茶道

  也許是我喜歡喝茶的關係

  會比較常注意茶的品種與產地

  所以當呆室友問起「魚池奶茶,是奶茶裡有魚的關係」這類的問題

  真的很哭笑不得

  也順便提起我下學期想帶茶壺回宿舍的事

  爸媽很乾脆地答應我的要求

  老爸更是翻出存放多年的台茶十八號

  謝謝



  就來好好回味阿薩姆紅茶是什麼味道吧

  最近喝錫蘭紅喝上癮了

*7

  謝謝媽媽帶回來空紙箱

  這樣那些書跟衣服就有著落了

  清掉那些佔位置的東西

  心情果然舒服多了

*8

  今晚的新聞報導真是讓人不甚愉快



  第一是,陸客自由行

  只不過是個自由行

  需要一直報導跟吹捧嗎?

  也許,真的也許有經濟效益

  但,真的會如預期的好嗎?

  而且,陸客是否會因其觀光素質不佳而造成他國不想來台旅遊

  真希望我們的馬總統不要變成馬區長



  第二 就是北北基聯招弊病接著討論十二年國教的事

  這個真的是讓我不爽到極點的事!

  你媽媽的推個鬼十二年國教

  降低素養 造成競爭力更加低落

  真不知道教育部的人腦袋裝啥

  都去跳迎曦湖好了

*9

  http://www.picter.jp/anybeats/

  真的上癮了

  打到第四關

  目前認為最好打的是 KAITO‧MEIKO - 番凩

  不過,幾乎都是用 Gero - Just Be Friends 來闖關

*10

  感覺今天過的很垃圾,沒做什麼事

  唯一的成就

  大概就是把魔術方塊拼回來

  看攻略轉到有點無力

  至少還是拼回來了

*11

  明天振作點

*12

  六月。端午。

  六月二十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0.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