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退場與想法

*1

  昨日立院內的太陽花鬥士們

  決定 週四退出立院

  我想,島嶼的天光 撒下了

  天色漸漸光 咱就大聲來唱著歌
  一直到希望的光線 照著島嶼每一个人
  天色漸漸光 咱就大聲來唱著歌
  日頭一(足百)上山 就會使轉去啦
  現在是彼一工 勇敢的台灣人

 

*2

  台灣反服貿學生周四傍晚撤離立法院

  上面是BBC的報導

  他們宣布後,我身旁有些人反彈很大

  但 我不怪學運小組做出的決定

 

  雖然 我覺得不該這樣輕易地放過馬英九

  雖然 我覺得訴求未完全達成

  雖然 我覺得還是不能安心

  但 我真的不為決策小組的決定

  生氣 難過

  訝異到是真的有一點

 

  那天看了野百合學運的相關分析

  就明白:
   對於退場,一定會有爭議

  兩個學運都在最中後期面臨相同的問題

  就是意見上的會整和退場機制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畢竟大家是不同的個體

  雖然為了同樣的目標在奮鬥,但依然是獨立思考的個體

  所以,我不怪太陽花學運的決策小組

  我相信大家是深思過的審議式民主(雖然有人說他們黑箱)

  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一個決策是使人滿意的

  少數人永遠覺得多數暴力 投票的時候

  多數人永遠覺得少數暴力 杯葛還什麼的時候

  (然後,馬英九的決策在上述的範圍外 他是黑箱 不在民主範圍下)

  民主的本質是尊重多元 不是嗎?

 

  謝謝你們 太陽花的鬥士

  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二十幾日來 真的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

  我們繼續為臺灣加油

 

  不過,我還是得說

  他馬的!

  你可以在自行解是學生訴求和王院長的意思啊!

  真的是超級不要臉!(是臉太長不知道長到哪裡是不是)

  有台階不走,休怪未來真的有革命 或是期待五月份會有一場罷免

 

*3

  昨日炸地地超晚睡

  本來看服貿、打日記、補遊記

  就會弄到很晚

  後來準備視窗關關要休息時

  林 飛 帆 跑 去 生 放 了 (炸)

  所以就留下來了 ///ˊ艸ˋ

 

  飛帆好可愛啊 一直笑

  本來是要拉陳為廷過來露臉

  但先拉到黃國昌老師

  然後,突然覺得老 師 好 帥 啊 (炸)

  就在老師講解這次退場的時候

  就那短短的幾分鐘 突然覺得老師超的帥啊

  然後日文意外地流利

  沒等到為廷就睡了(後來聽說他四點才來生放)

 

*4

  睡起來(是有賴一下)

  東西弄弄就去圖書館

  沒想到我還錯書了←蠢

  果然,不需要借到兩本《精神分析》

  來回了一趟 所已決定直接弄圖書館的電腦

  先初步地弄一下教案

  繼續關心服貿

 

*5

  中思讀書會。

 

  嗯,其實今天還蠻吃便當的

  對不起,我還開始讀

  所以提不出重點(抹臉)

  真的謝謝老師這樣幫我們

  感謝

 

*6

  糟糕

  開始不知道該說啥

  我能明白你們有多不滿

  但我覺得沒必要轉成這樣的厭惡

  好吧

  接下來,我只好選擇

  尊重的沉默吧

  畢竟我們的想法不太一樣

 

*7

  又窩去電(ㄨㄤˇ)F(ㄎㄚ)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 教案

  邊玩邊打 硬是把教案生出來了

  然後開始捕遊記

  接下來,應該先忙中思

 

  走去吃飯麵

  我現在要每天都吃飯

  認真看一下學運退場的新聞

  等等,為什麼林飛帆和陳為廷販了恐嚇罪?

  他們是恐嚇誰啦?

  那上面那隻馬卡茸也恐嚇我們啊

  抓 起 來 啊 !

  然後我超想衝上去呼司法部長一巴掌(冷靜)

  她說:不要誤以為自己是特權階級

  靠北邊走嘞

  能有特殊法的,是未滿18的高中生以下學生好嗎?

  上大學後,每個人都知道自己有刑事上的責任

  是有哪個大學生會覺得自己是特權階級吧

  真正特權階級的是他們那些官員(目死)

 

*8

  又瑄(飛撲)

  好久不見啊

  好想妳唷

  謝謝禮物

 

  晚點 虹如也回來了

  謝謝奶油酥餅

 

*9

  去開反黑箱服貿

  嗯,雖然他們要退場了

  但活動不能停

  不管是割闌尾還是小蜜蜂

  我們還需要奮鬥啊!

  跟政府的抗爭還沒結束啊

  一起努力吧!

 

  先從小蜜蜂開始吧

 

*10

  天祐臺灣

 

*11

  【行事曆】

  4/10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中思期中考

  4/11 綜教教案

  4/14 女性文學報告

  4/17 立模老師吃飯-五花馬

 

  【學業】

  專題 剩參考書目

 

*12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3/花牌42/青驅21

  丹魚 佇足

  EW-8 佇足

  EW-19 佇足

  檸檬水-26 佇足

  三題-學‧末‧奶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四月,期中考。

  四月八日,保護動物節。

  四月九日,依靜生日。

  四月十四-十八日,期中考。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廿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3.04.0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