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雨大雨 又一直下了

  其實八九點姊姊打電話來抱怨時

  還是好天氣

  但等我十點再次醒來時

  以是打雷下大雨 到底

  不過,昨天買的長褲 就派上用場了

 

*2

  一直等到雨小的時候 才出發

  行李款款 用大塑膠袋裝著

  騎著機車去租車行

  多付一日的車資,也順問哪裡好吃(噗哧)

 

  午餐

  去後面的轉彎一直期的麵店

  那面也太大碗了吧

  湯麵鹹鹹

  貓咪好多

 


  然後去找明信片

  呃,這也太近了

 

*3

  這家明信片店 超 棒 的!

  澎湖故事妻

  一整個就是瘋狂!

  不過她們價格也很跨(?)

  在這裡帶了不少人的紀念品

 

  寫了明信片

  不過是給自己的XD

  然後佳伶跟宛釗的量(遠目)

  所以,在這裡幾乎耗了一個下午

  途中 昨天認的醬油哥導遊又跑來找我們

  然後我還跟故事妻的老闆聊了一下

  哈哈

  判斷在自己啦

  然後 我們反服貿

 

  明信片結束後

  趕去買黑糖糕

  因為剩的時間不多

 

*4

  買了三盒的黑糖糕

  應該差不多吧

  然後又去天后宮晃了一下

  最後才回租車行還車

  等待第一天師主任的朋友來送我們去機場

  哈,這就是我為什麼要帶這個旅行袋XDD

 

  往機場的路上

  有人睡 有人聊

  沾有一些夕霞的天 與我們離別

 

*5

  到馬公機場時,其實還有點早

  七點十五的飛機

  但我們早一個多小時到

  所以就在機場晃晃 買些東西吃

  我這小笨笨

  想喝熱的又想吃 直接買關東煮就好了啊

  結果先買了熱可可 才又買了三明治

  好貴啊

  後來還逛去了免稅商品店

  不過沒有想要的巧克力

 

  呃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七點多的飛機一堆誤點

  然後昨天 四月一日在臺灣好像也不平靜

  白狼張安樂跑去立法院鬧(目死)

  然後說陳為廷被架走@@

  到底

 

  直到七點十幾分才登上飛機

  然後還算順利的返回臺灣

  佳伶不要怕

  夜景好美啊w

 

*6

  搭了接駁車進了小港機場

  領了拖運行李

  接著就是趕趕趕時間

  快速與佳伶兄嫂和佳伶道別後

  我 諭琳 宛釗 陳怡婷往高捷趕

  哈 我真的是可以一個趴趴走的

 

  呃呃

  盤算了很久,總覺得搭不到九點那班半價車

  看來要砸大錢坐高鐵

  諭琳花不下錢,所以先跑去借住陳怡婷家

  然後就我一個人趕高鐵

  然後,果然趕不上九點那班

  在高鐵左營站休息一下 買了個涼麵

  就窩去車上吃

  然後小睡一下(明明只有一小時)

 

*7

  在烏日高鐵站等了一會

  帶著疲倦的身體

  到家了

  太好了回家了!

 

*8

  好久不見

  親愛的臺灣

  妳還好嗎?

 

  天祐台灣


*103.04.0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