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痛恨西苑的風

  雖然吹了三年,
  但真的很討厭!

  頭髮亂、冬天冷,這些忍過算了

  今天,西苑他媽的大風讓我超不爽!
  痛恨至極!

  他把一顆殺刮到我眼睛裡
  害我痛一整個中午
  最後是到保健是沖生理食鹽水,外加棉花棒掏挖才弄出來!

*2

  我收回上一次的話

  保健是還時有它存在的必要

  今天很謝謝他們

*3

  小七的餅乾很好吃說

*4

  Mr. & Mr.Coldwar

  超好笑的!

  這同人作者也太有錢了吧!
  用的跟市面小說一樣!

*5

  一班的男生超宅

  竟然在看戀姬無雙

*6

  欸欸

  不是吧
  我應該是要回田中後,才開始哄小孩啊(皺眉)

  唉──
  算了

*7

  四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四月四日,兒童節+婦幼節。

  四月五日,清明節。

  四月六、七日,模考。

  四月七日,衛生節。

  四月八日,保護動物節。

  四月十三日,秀貞生日。

  四月十六日,笨狗生日。

  四月二十一日。

  四月二十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二十六日,大逼生日。

  四月二十八日,妹仔生日。

  四月二十九、三十日,模考。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99.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