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上癮了

  對不起

  我要早睡

 

*2

  起床後又滑滑手機

  對不起

  我真的要去面壁思過了

 

  午餐和虹如一起吃 吃阿翔

  然後不知怎麼聊起童話故事(好像是從電話開始吧)

  反正現在回去想想 童話故事都很獵奇

  大家也都被迪士尼荼毒(?)不少

  但,原版的童話也不能看(抹臉)

 

  好熱啊

 

*3

  下午中於做了一點事

  遠離了滑滑

 

  【補文】

  丹魚

  阿丹 悲傷啊

  連我都寫得很悲傷

  唉(掩面)

 

  三題

  嗯,自己設定的東西自己忘記(被打)

  好啦,我會加油

 

*4

  【塗鴉】

  把吻圖的RR圖 畫好

  軍服什麼的 苦手啊!

  然後把吻圖中的英灣的黑邊也描好

  這張珍的萌死了

  \英灣/\英灣/\英灣/\英灣/\英灣/\英灣/\英灣/\英灣/

 

  然後翻翻哲學書

  也翻翻借回來的天使百科

  是說,六翼天使 到底是怎麼飛的?

 

*5

  晚餐去吃美食家

  也有點久沒去吃了

  最近的新聞實在是…

  晚餐後去小七找傳說中的糖心蛋

  但似乎沒看到

  最後去買了i-cap

 

  噗嗤

  伯爵紅茶vs貴妃奶茶

  然後我們把古人的名字亂講(被打)

  劉丕是誰啊

 

*6

  呼呼

  明天寢拍

  明天寢拍

  明天寢拍

  明天寢拍

  好興奮喔

 

*7

  所以

  我去佛光小姐的招募囉(?)

 

*8

  報告

  筆記

  開書考

  目死

 

*9

  天祐臺灣

 

*10

  【行事曆】

  5/18 拍照

  5/19 講座

  5/28 聯合家聚/佛光小姐

  5/29 畢業直屬聚 19:00

  6/4 畢業晚會

  6/5 謝師宴

  6/12 交中思筆記

 

*11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3/花牌43/青驅22

  丹魚 推進

  茶-17 推進

  三題-學‧末‧奶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五月,生日。母親節。

  五月十七日,良螢生日。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秀珉生日。


*103.05.1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