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本來想看一下《一起一起》

  才發現 沒有後續了

  所以那個網頁改開《妖怪少爺》

  這個完結了,所以要看完 不難

 

  聽說RWBY出新了

 

*2

  又沒睡好然後

  起床去上班

 

  真的受夠了

  妳也很愛管人啊

  最後不合意就生氣的人是妳吧

  而且,不要再用妳的品未來評斷我

  煩

 

*3

  上班

  其實4D是13+1

  因為有一篇是上上次的天空

  所以先改了天空

  害怕又漏字

  所以今天改的速度 非常的慢

 

  外面怎麼了

  消防車和救護車笛聲四起

 

*4

  午餐依然是老師請客 還有飲料(掩面)

  昨天是因為是虹伶生日

  今天則因為是允婕光榮卸下崗位

  然後今天訂的便當也付了八分滿的紅茶

  所以 今天飲料很多

 

  午餐又滑了一下手機

  【實況】屍體派對11

  阿神可以不要亂叫嗎

  害我都想跟著叫

  但我若跟著叫 會噎到(抹臉)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怕啊

  然後又Wrong ED

 

  看起來也有不少人衝CWT

  也有人跟我一樣遠眺CWT

  然後突然好朋友來報到

 

*5

  這週 四年級的題目是

  颱風

  對於生在臺灣的我們,颱風一點也不陌生

  但是,這群小朋友的颱風 讓 我 好 崩 潰 啊

  說然也可以解釋成 有創意


  【童言童語

  從前有一個颱風,它的名字叫『小強』。小強長得很帥

  原本安靜的臺灣,自從小毛(颱風)來了以後,尖叫聲不斷,這件事是因為小毛尿急卻找不到小便的地方,所以就在臺灣尿了一下,而引發這樣的災難

   (前情提要:颱風幫助臺灣重建,卻被臺灣人嫌速度慢,因此颱風大發雷霆,決定教訓人類)
  他用『狂風怒吼』把整個臺灣吹到美國上空,再使用『天搖地動』把整個臺灣摔在美國上 (歐巴馬表示:干我屁事,難道是因為我跟馬英九握過手

  下雨就像是颱風在哭,因為他不小心把他最心愛的玩具弄壞了,所以就下大雨,把農夫的農作物泡爛了 (這是什麼扭曲的心態啊!)

 

  今天進度 6

 

*6

  下班前

  我們歡頌要到法國的允婕

  然後老師講了很驚悚的一句話

  「大塊改朝換代了」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壓力好大喔

 

  允婕

  一路順風唷

 

*7

  【動漫】青驅 單行7

  買了一段時間了

  但今天才看完

  嗚,果然

  官配想走燐詩

  人家不依啦(扭)

  噗嗤,越來越喜歡修羅了wwww

  喔喔喔

  原來大家的萌點從這來啊

  所以 柔造和蝮(燦笑燦笑)

 

  接下來

  親親APH 5

 

*8

  明天不用去草屯

  不過依然要看本

 

  而今天

  跟好一個月

 

*9

  【鵝媽媽童謠

  〈Who Killed Cock Robin〉

  Who killed Cock Robin?
  I, said the Sparrow,
  With my bow and arrow,
  I killed Cock Robin.

  Who saw him die?
  I, said the Fly.
  With my little eye,
  I saw him die.

  Who caught his blood?
  I, said the Fish,
  With my little dish,
  I caught his blood.

  Who'll make his shroud? 
  I , said the Beetle,
  With my thread and needle,
  I'll make the shroud.

  Who'll dig his grave?
  I, said the Owl,
  With my pick and shovel,
  I'll dig his grave.

  Who'll be the person?
  I, said the Rook,
  With my little book,
  I'll be the person.

  Who'll be the clerk?
  I, said the Lark,
  If it's not in the dark,
  I'll be the clerk.

  Who'll carry the link?
  I, said the Linnet,
  I'll fetch it in a minute,
  I'll carry the link.

  Who'll be chief mourner?
  I, said the Dove,
  I mourn for my love,
  I'll be chief mourner.

  Who'll carry the coffin?
  I, said the Kite,
  If it's not through the night,
  I'll carry the coffin.

  Who'll bear the pall?
  We, said the Wren,
  Both the cock and the hen,
  We'll bear the pall.

  Who'll sing a psalm?
  I, said the Thrush,
  As she sat on a bush,
  I'll sing a psalm.

  Who'll toll the bell?
  I, said the Bull,
  Because I can pull,

  So Cock Robin, farewell.
  All the birds of the air
  Fell a-sighing and a-sobbing,
  When they heard the bell toll
  For poor Cock Robin.

  NOTICE
  To all it concerns,
  This notice apprises,
  The Sparrow's for trial,
  At next bird assizes.

 

  (中譯)

  是誰殺死了知更鳥?
  麻雀說,是我,
  我用我的弓和箭,
  殺死了知更鳥。

  是誰看到他的死?
  蒼蠅說,是我,
  我用我的小眼睛,
  看到了他的死。

  是誰取走他的血?
  魚兒說,是我,
  我用我的小碟子,
  取走了他的血。

  誰來做壽衣?
  甲蟲說,是我,
  我用我的針和線,
  我來為他做壽衣。

  誰來挖墳墓?
  貓頭鷹說,是我,
  我用我的鑿子和鏟子,
  我來為他挖墳墓。

  誰來當牧師?
  烏鴉說,是我,
  我用我的小本子,
  我來為他當牧師。

  誰來當執事?
  雲雀說,是我,
  如果不是在夜晚,
  我來當執事。

  誰來拿火炬?
  紅雀說,是我,
  我立刻把它拿過來。
  我來拿火炬。

  誰來當主祭?
  鴿子說,是我,
  為哀悼吾愛,
  我來當主祭。

  誰來抬棺木?
  鳶鳥說,是我,
  如果不走夜路,
  我來抬棺木。

  誰來扶棺?
  鷦鷯說,是我們,
  還有公雞和母雞,
  我們會來扶棺。

  誰來唱讚美詩?
  畫眉說,是我,
  當他埋入灌木叢中,
  我將唱讚美詩。

  誰來敲喪鐘?
  牛說,是我,
  因為我可以拉鐘。
  所以,再會了 知更鳥。

  空中所有的鳥,
  全都嘆息哭泣,
  當他們聽見喪鐘,
  為那可憐的知更鳥響起。

  啟事
  通告所有關係人,
  這則啟事通知
  下回鳥兒法庭,
  將要審判麻雀。

 

  喔喔喔喔喔

  我超愛這首的啦!

  這首超經典

 

*10

  天祐臺灣

  世界和平

 

*11

  【行事曆】

  9月前 看完指定閱讀

  3A-本

  4D-13本

  5E-本

  8/16 919同學會

 

  【坑、其他】

  黑執83/潘朵拉87/花牌61/APH 82/鄰座5

  秘蜜〜黒の誓い〜 推進

  英灣30-25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八月,同學會。

  八月十日,子俎生日。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印.度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初音ミク生日。


*103.08.0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