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

*1

  【文坑/塗鴉

  都決定要投稿了

  當然要找時間敲稿

  反正就那邊就是興趣投稿XD

  有上就上沒上就算了

 

  繼續畫了新刊特典

  又完成一張 還有三張

  加油

  畫完就可以發信了

 

*2

  【夢100】

  睡前刷了一下

  主要是想打粉幣啦

  沒想到有新的關卡,所以就打了一下

  畢竟上面標著七夕特別關卡

  一打鼻血都要噴出來了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七夕看到這劇情根本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巧克力活動裡沒安維

  沒想到在七夕這天的到安維的花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維我愛你!

  還有夢100我第二個喜歡上的王子 路克

  當然可以啊 我想聽你演奏!

  夢100七夕噗 

 

*3

  早上起床時依然覺得好累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熬不得的年紀

  嗯?我的東西要和玉妮換?

  也是啦 她本來就是在用動物園

  先幫忙弄桃園藝文 一樣是整理資料

  不過,這個月的光影電影館真的好多了

  還算順利地整理完

  接著就是檢查拿回來的摺頁

  嘖 為什麼線不見了?

 

*4

  中午本來要和宛廷一起去印摺頁

  但她要我先吃午餐

  今天揪團吃義麵寶寶

  點了有點詐欺的玉米濃湯麵XD

 

  今天阿彤在公司抓到不少Pokemon

  聽來是很多水系的 還有一隻很難抓的妙蛙種子

  當然我就繼續安逸地刷夢100

  今天也意外地累呢

 

*5

  中午,工人進來換窗簾

  所以公司早上可以順利遮陽了

  不過,這樣採光就 ㄎㄎ

  然後我要找的人又通通找不到啊啊啊啊(抱頭)

  接著又被指派有關桃園藝文的工作

  除了慣例的幫忙整理各種資料

  就是一個月一次的腦弱月經文

  桃園藝文 編輯手札

  今天就完全是一個毫無靈感的一天

  因為根本沒拿到多少資料

  寫 屁 啊 (摔鍵盤)

 

  是說,最近打字發信給客戶時

  發現我一個無可救藥的現象

  那就是

  我會把「英文」打成「英灣」

  完全就是本命到一個病入膏肓啊wwwwwwww

 

*6

  終於在四點聯絡上新北市的人員

  送摺頁輸出稿過去時

  依然看到路上一堆Pokemon玩家

  而且我後面就有兩個在遠東抓完要走去市政府的男生

  過馬路時,我聽到其中一個就對另一個說:

  「走路不要玩,會被開罰。」XDDD

 

  想說都要市政府了

  就順道去樓下的郵局換對中的發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超蠢的啦

  我真的一直以為自己種的是兩張200

  沒想到其實是一張200一張1000

  窗口小姐一定覺得這女生到底是怎樣啦

  說她中1000元 還一臉傻樣

  所以就很開心地去隔壁的花店帶一個小盆栽回去(老早就想養了)

  真沒想到中1000就要繳印花稅

 

*7

  反正剩下的時間

  就是繼續處理十三行的稿件

  渾蛋啊 你根本沒看我修什麼啊(抹臉)

  然後還偷偷地補日記

  最後終於在差不多下班時刻聯絡上芳儀

  終於大概確定廣告的方向

  差不多可以請宛廷排了

 

  是說,從市政府回公司的路上 下雨了

  嘛 雖然知道七夕一定會下雨

  但這雨也下太早了啊XDD

  然後今天又加班了啊

 

*8

  【Comico】

  復仇63

   小偷先生真的太天真了

   真的覺得他好可憐

   誰來救救他

   神哥那邊依然就是慢走不送

   倒是小奈和小玥的對話

   人很難不改變

   再說,小玥也是有些迫不得已

  小巷40

   回憶紀錄?

   赤目和小白之間

   真的好難猜測這部的走向

 

*9

  七夕情人節快樂

  英灣梅茶祭典 開了

  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

 

*10

  【行事曆】

  觀光局原住民

  6/18-9/18 宮崎駿展

  8/13 和立模老師吃飯 11:40台大

  8/20 和慧歸宅

  8/? 員工唱歌

  9/23-25 員工旅遊

  9/30 十三行第四期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40/鬼灯145/七月半4/山本2
  果菜56/小巷40/復仇63/戀聲29/79% 47/拂曉70/17歲138/少女心51/Attack!55
  RWBY S3-4/夏目貳8/Psycho-Pass 4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英灣梅茶祭典 佇足

  食人鍋 電子坑開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八月,工作。文坑。

  八月十日,子俎生日。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印.度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5.08.0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