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黑執85

  僕人不迷糊了?

  居然是喝茶加蜂蜜,這也太高級了!

  死小孩,學著自己穿衣服啦

  王子好久不見啊www

  欸欸欸欸 王子意外地博學多聞嗎wwww

  不要欺負阿格尼啦XDDD 阿格尼超可愛的啦

  大w笨w鐘 居然還有正在蓋的塔橋

  Daunt Books

  居然看這部學到新的英國知識www

  Daunt Books 英國有名的連鎖書店

  賽巴斯欽,這樣沒問題嗎?

  不要這樣賺錢啦!!!
  

 

*2

  又忘記為什麼又晚睡了

  只知道硬是要看阿嘎的影片笑笑 睡眠

  反正最後就是晚睡了(去死啦)

  理所當然的

  今天 好累(活該)

  反正就是這樣

 

  醒來也不意外很晚

  然後又窩著看了蔡阿嘎的影片

 

*3

  起床後

  吃吃東西

  把漫畫《漂亮臉蛋》看完

  總覺得他劇情推很快

  但,真的還不錯看

  真的很好笑有趣

 

  吃吃喝喝玩

  做點正事吧

  畫圖 捕文

  然後突然想到 出門

 

*4

  突然想起老爸託我繳錢

  但已經四點多了

  合庫關了(掩面)

  所以只跑了小七

  然後回家繼續弄自己的事

 

  今天畫了阿灣的泳裝圖(嘿嘿)

  然後,補了英灣三十題和茶

  都一點點啦

  還整理了四六

  只是,

  兩個資料,就出現了出入(雖然不易外)

  但我之後怎麼辦 QAQQ

 

*5

  晚餐就簡單煮煮

  不過真的讓我很抓狂

  真的很靠杯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看到小蟑螂爬來爬去 幹

  昨天半夜殺了一隻

  中午殺了一隻

  幹 晚餐又看到一隻

  什麼叫蟑螂本來就存在

  幹 本姑娘小時候在沒有看到這麼多蟑螂

  幹 我大學宿舍住了四年 寢室從來沒有蟑螂

 

*6

  好啊好啊

  現在又把事情推給我了

  是誰踏進房間找我的啊?

  是我叫要你進來看網頁嗎?

  這時候我本來都是在用自己的東西

  反正都怪我囉

  講得那義正嚴詞

  說我不好,說我只會對自己有利的

  其實 你也一樣啊

  因為 人都一樣自私啦!

  一樣會為了合理自己而講話

  總覺得自己最委屈

  怎樣 別人都是屁?

  真以為別人心裡比較好受喔

  但那句話我永遠不會收回

  我這輩子最後悔的,就是修教育學程

 

*7

  嘖

  今天一整個就是火大狀態啊

  算了,東西弄弄睡

 

*8

  天祐臺灣

  世界和平

 

*9

  【行事曆】

  9/9 上班


  【坑、其他】

  妖少169/黑執85/潘朵拉88/花牌65/APH 82/鄰座7

  秘蜜〜黒の誓い〜 上over 下-推進

  鄭灣 佇足

  英灣30-26 推進

  茶十八 開電子坑

  四六(暫定)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番外 佇足

 

*10

  九月。

  九月八日,中秋節。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三,法律日。

  九月廿一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103.09.0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