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夜真的弄弄睡

  但是,我還是躺到兩點多才入睡 吧

  真煩(抹臉)

 

*2

  早上直接被叫醒(抹臉)

  然後聽到瞎透的事

  你們到底都是怎樣決定事情的啦(掀桌)

  就這樣一起床就直撥電話

  果然慢慢來 慢慢轉 就不會有問題了

  是 吧(死目)

 

  大哥

  你就直接跟我說

  可以參加103學年下學期就好了

  一直在那邊 明年

  明年到底是哪個學期啊(敲桌)

  有 事 嗎

 

*3

  開始複習《等一個人咖啡》

  真懷念

  都忘記前面有個楔子了

  呼呼wwwww

 

  本來想來補東西

  但被一鬧就沒時間補了

 

*4

  東西吃吃

  弄弄就出門了

  先去媽媽那邊

  然後去領餅 接著回田中

  半路買了沙拉

  之後上路

 

  先去拜訪溪湖的姑姑

  齁 謝謝

  那不知遠到哪裡的親

  我沒興趣知道(不是)

 

*5

  然後跑明禮一趟

  欸 莫名其妙的人是誰

  這邊校友了不起喔

  沒禮貌

 

  欸欸欸欸

  真的好迷你單純喔(掩面)

  主任也太好講話了吧(不是)

  然後我們就這樣結束了

  應該一切都還順利 剩下來的就是學校那邊

  謝謝

 

*6

  接著去姑姑家

  見到好久不見的阿汶表妹

  小聊一下後

  就去下一個姑姑家(據說是剛剛表姑的妹妹)

 

  欸欸欸欸欸欸

  我不管

  以會凡比我高的男生,我都要叫哥哥(不是)

  因為電視在播周董的頭文字D

  所以跟阿汶聊起台灣近幾年的國片(欸)

 

*7

  然後幫忙準備晚餐

  嗯

  看起來非常不好

  因為討厭 所以我也不能變成那樣(盯)

  留下來晚餐

  然後回家

  夜路讓阿志陪伴

 

  好累喔

 

*8

  等等

  什麼

  我知道要先繳費

  但是該死的為什麼是在學校

  有 事 嗎?

  殺虫啦 莫名其妙

  到底什麼啦!

 

*9

  天祐臺灣

  世界和平

 

*10

  【行事曆】

  9/9 上班


  【坑、其他】

  妖少169/黑執85/潘朵拉88/花牌65/APH 82/鄰座7

  秘蜜〜黒の誓い〜 上over 下-推進

  鄭灣 佇足

  英灣30-26 佇足

  茶十八 推進

  四六(暫定)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九月。

  九月八日,中秋節。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三,法律日。

  九月廿一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103.09.0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