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深夜食堂3】幕後花絮

  真的假的

  韓國把深夜食堂拍改編成舞台劇

  這麼酷

  漫畫跟日劇當然有差啊

  拜託,真人版的老闆超帥的啊wwww

  不過,漫畫感人程度比較高,我覺得啦

  不要這個時間講料理啦,會餓啦QAQ

  真的有人姓篠原(喂)

  穴,真假

  整 個 街 景 是 搭 出 來 的 !

  在 倉 庫 !

  好想去參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三季匯出DVD嗎?(準備存錢)

  小林薰好可愛啊ww

  原來第三季的片尾叫〈忌妒〉 好聽

  那個警察 真的是小田切讓耶!

  電影版是演老闆日常嗎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想看電影吧

 

*2

  上班 補班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不要怨念)

  昨天睡前稍微看了一下 良步文

  穴 我的錯字真的錯不完(抹臉)

  不過,說真的

  這坑我摔好深 想繼續寫文(冷靜)

 

  我說

  就算我犯蠢忘記今天郵局也補班

  也不需要下雨虐我吧QAQQQ

  一出門就下大雨

 

*3

  【還珠格格-悲喜重重】九

  露餡 真的露餡了

  加油啊 各位

  這個蕭劍真的不簡單呢

  現在就一起死吧

  你們是不知道人在憤怒時腦袋會當機嗎

  這樣刺激對方 真的找死

  小燕子能不能閉嘴啊

  唉,永琪白癡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4

  午餐吃壽司餐

  Sonya要求

  不過補班慰勞自己一下也不錯

 

  有個新聞蠻感動的

  2014年震撼全球8場運動

  1. 烏克蘭「獨立廣場」(Euromaidan)
  2. 委內瑞拉「救救委內瑞拉」(SOSVenezuela)
  3. 台灣「太陽花學運」(Sunflowers)
  4. 奈及利亞「讓女孩們回家吧」(BringBackOurGirls)
  5. 泰國「伸出三指」(電影《飢餓遊戲》中的舉3指手勢)
  6. 美國「高舉雙手」(Hands-up)
  7. 香港「雨傘運動」(Umbrella Movement)
  8. 墨西哥「43」

  說真的2014真的很不安穩

  天災多外,抗爭也多

  八場運動中,就偉瑞內拉那個我沒聽說@@

 

*5

  穴,今天真的超虐的啦

  Today is not my day.

  出門就下雨

  推車不好推

  還跟送水的錯過(對對方差不好意思的啦)

  到底

  最近看屍派實況就已經夠虐了

  還這樣對我QAQQ

 

  晚餐哥哥處理

  那就是吃外面啊

  果然 素食麵www

  太了解他了

 

*6

  【追追追】屍派18

  說真的,明明被定義為恐怖漫畫

  但我卻覺得我像在看搞笑漫畫(喂)

  看過遊戲實況,再看漫畫就滿滿的吐槽點

 

  等等 你誰啊

  這最好是刻命啦!(噴)

  其實你是跑錯棚的傑克對不對 對不對

  而且那個下睫毛 讓我一直想笑(喂)

  整個反應就超妹控啊(認真)

  居然是公主抱!

  什麼王子!由香你不要被騙了啦!而且妳已經有哲志了!

  喔喔喔喔 是黑崎

  說起來,黑崎這傢伙也算好男人(2U忽略的話)

  這邊跟遊戲真的差很多

  欸,明白問題點啦

  啊 終於想到要去廁所了啊

  黑崎超可憐的啦,出場沒多久就便當啦 而且還是穿Nike鞋

  欸欸欸欸 為毛黑崎的傷口位置一直改變啊 囧

 

*7

  【實況】幸子的戀愛遊戲(屍派2U)

  良樹 被叫騎士君很萌啊wwwww

  而且你超像步美的騎士啊

  靠杯啊!不要虐我們的良樹啊啊啊啊啊

  不要虐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要又用BR良樹的WE虐我(噴淚)

  上次是鋼琴線的WE,這次是理科教室的WE

  而且這次的WE超虐的啦QAQQQ

  我們良樹明明好不容易告白,得到步美的回應,結果……

  禁止一直用BR的WE虐戳我傷口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意外 良樹竟然是話劇社的

  從沒聽說有這設定啊

  是說,反應藝人是什麼?

  森繁你否定什麼啊 你和繭不就是一對的嗎www

  繭妳wwww(大家都看得出良樹喜歡步美啊)

  蘭好煩喔 吵死了

  森繁你的演技wwwwww

  給我停止! 我才不要看什麼天神小學版的輝夜姬!

  找什麼 文化人偶 貓咪布偶

  停下來!

 

*8

  今天有趣拿專輯

  明天再來開箱

  收到阿汶的卡片了

 

  因為明天要去吃喜酒

  所以表弟來家裡住

 

*9

  阿勇 生日快樂

  鏡音雙子 生日快樂

 

*10

  天祐臺灣

  天佑香港

  世界和平

 

*11

  【行事曆】

  12/27 上班/拿專輯

  12/28 吃喜酒(?)

  1/7 屏大開會

  1/17 與慧相約

 

  【坑、其他】

  屍派18/黑執90/潘朵拉92/花牌85/APH 86/鄰座11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8 佇足

  英莎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十二月。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廿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廿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3.12.2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