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滿滿的屍派

*1

  早上醒來後,突然覺得我人太好了

  想想真的何必啊(掩面,我是好人)

  明明可以早睡的說

 

  特地去找了2U女裝WE的影片

  為什麼WE還要演那麼久!

  而且為什麼要這樣虐我們啊QAQQQ

  雖然前面真的很好笑

  森繁的SM Play 他的聲優真的超強

  話說回來,為何穿上婚紗的良樹沒事(八字重嗎)

  而且為什麼只有良樹婚紗圖 沒有森繁貓耳女僕裝的圖(雖然我沒有那種興趣,但良樹好可愛 好男人啊)

  但是後面是哪招啦 不要欺負良樹啊

  劇情組真的超討厭的啦!

  良樹都這麼犧牲了 還虐他!

  過分啊啊啊啊啊啊

  什麼新娘真的不好當 穴

  森繁這次壞得很徹底,明明良樹就沒看到你那些收藏照片

  你是在激動什麼啦

 

*2

  嘛嘛 今天要早睡

  抹臉抹臉

  一定要早睡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穴

  不要我車騎到一半就下雨啊

  穴特 昨天下班這樣

  今天上班也這樣(下班還是這樣)

  為什麼要一直虐我啊!

 

  今天辦公室人好少

  我想 明天會更少吧

  大家都想放假啊

  然後今天氣冷 吃熱呼呼的鍋燒

  開 心

  明天不知道要訂啥

 

*3

  莫名其妙又要開支票

  煩煩的

  先開好年份的支票 到底啊

  有點囧

  真想早點擺脫 但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不捨

  雖然我自己是還好啦

  不過五個月也不簡單 差不多一學期的時間

  嘛 總要說出口的

 

  不知為何

  後來很莫名煩燥

 

*4

  【還珠格格-悲喜重重】八

  靠杯

  變蝴蝶是什麼爛說法啦

  你們有事嗎?

  超有事啦 靠邀

  容嬤嬤神煩 小燕子神白目

  白目我希望她這女主角被除掉(?)

  耶 大家一起大逃亡吧

 

*5

  因為發現有心的人去看我的文

  還給了回應

  所以就重新閱讀一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多錯字啊(撞牆)

  還好對方只婊我兩個

  上篇根本多到炸

 

  想先來描上半部的黑邊

  居然成功補了六四文

  就先這樣吧

  慢慢更

 

*6

  【追追追】屍派17

  每次看漫畫就是吐槽

  連自己都不忍說了XDDD

  話說,森繁的型 其實還不錯

  等等等等 給我一下

  為什麼漫畫的森繁崩壞的啦 為什麼

  就算森繁心理有病,也不至於壞成這樣啊!

  根本就是刻命上身啊

  但 那邊是天神國小耶(遠目)

  對不起,這壞掉的森繁讓我很笑(滾啦)

  再給我等一下

  持田家的 你們兄妹這樣真的沒問題啊?

  我覺得超有問題的耶!

  漫畫的刻命(噴)

  你這蘿莉控 請把衣服穿好啊!

  再次吐槽由香的用詞

  「活著的人」

 

*7

  為什麼總是在我騎車騎到一半時

  下雨啊!

  虐屁啊

 

  去領車票

  忘了就麻煩了

  嘛 沒幫我打菜啊

  都來了 就打吧

  居然沒有煮飯

  算了 就自己弄吧

  豆腐湯www

  大豆腐

  爽

 

*8

  【實況】幸子的戀愛遊戲(屍派2U)

  皋月 你需要衿持啊

  怎麼又是喜歡哲志啊(此喜歡非彼喜歡)

  欸欸欸欸欸 把良樹還來啊!

  等一下這句話也太……

  「因為大姊姊你們已經在這裡死過很多次了,對幸子來說,想要恢復原狀很簡單

  聽了很想扁她耶

  犬丸你(錯愕) 真是不簡單的狗

  嗚嗚嗚 世以子回來了

  嗚嗚嗚嗚 世以子妳怎麼那樣講

  「又死了?」 好痛啊QAQQ

  良樹啊QAQQQ

  太好了 良樹回來了 還是跟以前一樣(?)

  劇組終於顧慮到我們這些良あゆ派的嗎

  步美,拜託妳趕快發現良樹的好啊!

  這是吃醋的意思嘛wwwww

  話說良樹那個抱胸的樣子 是新圖吧

  求晢志自暴自棄的樣子(良樹婚紗都畫了) 

 

*9

  話說回來

  最近的生活充滿了屍體派對

  這坑也摔太大了

  比過去任何一部動畫作品都還大(掩面)

  有點想來自行翻譯廣播劇 良樹片段的部分

  上面已有英文字幕

  翻譯起來應該會比較得心應手一點吧 吧

 

*10

  【深夜食堂3】過年蕎麥麵

  是現打蕎麥麵耶!

  欸,大阪人過年是吃烏龍麵喔

  還真是滿滿的蕎麥麵耶(畢竟是日本的傳統)

  欸,都是自備 老闆現打的呢?

  居然還起抽鬼牌www

  終於有人點了老闆的蕎麥麵了!

  我也要吃老闆打的蕎麥麵 >"<

  話說,那警員是新的成員嗎?

  但有點面熟呢,像是之前那個浪人

  過年 飲酒量破例了

  喔喔喔喔 好多熟面孔啊!

  小壽壽 阿龍 茶泡飯三姊妹

  搗 麻 糬 好歡啦樂啊!

  原來是年糕湯,我還以為是蘿蔔湯

  這集好溫馨w

  居然還第三季大回顧

  真 假 !

  要拍成電影!

 

*11

  天祐臺灣

  天佑香港

  世界和平

 

*12

  【行事曆】

  12/26 深夜食堂 23:30

  12/27 上班/拿專輯

  12/28 吃喜酒(?)

  1/7 屏大開會

  1/17 與慧相約

 

  【坑、其他】

  屍派17/黑執90/潘朵拉92/花牌85/APH 86/鄰座11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8 佇足

  英莎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十二月。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廿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廿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3.12.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