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幫姐姐搶完票後

  小看了一下嵐少的魔女之家

  便去滾床單

  今天 最後一天

 

  不過不知哪時

  被外面鄰居該死的手機吵醒了一會

  真的很該死

 

*2

  雖然是最後一天

  但該做的還是要做

  擦桌子 玻璃門

  家花 補紙

  下樓領料

  訂午餐

  簽收快遞

 

  昨天換下的舊地毯

  麻煩George和Sam幫忙搬去大樓子母車回收

  他們以我要離職的理由,要我陪他們一起聊聊天

  根本就只想噹我吧 這兩位大叔

  什麼我去到彰化後

  可能就會被田僑仔拐去當媳婦

 

*3

  下午該怎麼說呢

  算蠻歡樂 也蠻不捨的吧

  居然一堆人要給我外出

  只好趕快二點多時,把蛋糕分一分

  欸,有人還沒聽說我要離職啊(嘿嘿)

  等一下,你們這樣我反而難為情啊

  什麼我照顧你們比較多(艸)

  真的很謝謝大家這幾個月來的照顧、幫忙和指導

  而且當Polly問到我實習完會不會回公司時

  真的感到很不捨和催淚

  不過,Jamie應該不會讓這個位子空太久

  所以之後的事 就要看緣份

  真的謝謝大家

  謝謝Rola請我珍奶(嗚嗚,妳真的教我很多東西)

  謝謝Jessica請我卡布奇諾 還陪我聊天聊很多

  因為Rock吃全素,沒辦法吃蛋糕

  所以畫了英式下午茶的圖給他充飢(?)

  後來也畫了一張草莓黑森林給Sonya

  雖然沒有賀年圖,但有食物圖也不錯吧(最好)

 

  五點多,簡單跟Rola交接後

  六點

  帶著大家的祝福

  離開了待了五個月的 總務一職

 

*4

  老闆娘QAQ

  我離職送蛋糕是應該的

  畢竟,我過來幫忙也算是因為認識的人

  是您照顧我比較多

  結果 您居然QAQ

  真的很謝謝QAQQ

 

*5

  【還珠格格-紅塵作伴】6

  終於大家相聚了

  柳青真的很憨厚耶

  喔喔喔喔喔喔

  福倫把拔出現了

  超喜歡福倫把拔的

  這幾個孩子真的很(遠目)

  小燕子真的好煩

  她大概真的有過動症吧(不是)

  果然,所有女角中

  還是最喜歡晴兒

 

*6

  晚餐昨天就想好了

  如果今天沒有約

  就要去買二呆飯糰

  買了飯糰,回家配動畫

  本想看擱置很久的《白兔糖》

  但總覺得檔案怪怪的

  總覺得音檔被調快

  只好轉看《續‧夏目友人帳》

 

*7

  【動漫】動畫 夏目貳1

  喔喔喔喔

  是黑貓事件

  夏目真的好可愛啊

  一想到溫柔的他的配音員竟是抖S的兵長

  就覺得超不可思議的

  貓咪老師還是一樣萌啊

  等等,居然同動作 也太可愛了啊(驚叫)

  其實夏目這主角也有外掛

  這樣也聽得到本名

  給我等一下

  追貍大人是天使嗎!

  展翅的畫面也太美

  秒抓ED 好聽

 

*8

  【閱讀】《蘇西的世界》

  感覺他們的外婆是很時尚的人

  失去直系血親真的是很痛很痛的事

  去年外公過世,所以我能懂

  就算在外人面前可以表現得一如往常

  但等到一個人的時候

  卻會忍不住地一直哭一直哭

  連我自己都不曾想過的一直掉淚

  我們對死亡真的是一無所知

  死亡的背後究竟意味著什麼

  是別離 是不再相見 是失去 是失落

  還是別的

  我們始終不懂

 

*9

  明天要開始收東西了

  然後呢

  到底要怎麼搬去田中

  真是個好問題呢

  總覺得 直接騎車回去

  是極有可能的一件事

 

  果然

  那個音檔有問題(望)

  所以寄望優酷

 

*10

  短暫的相逢

  又短暫的別離

  靠近 交叉 又遠離

  人生就是不斷地這樣上演著

  該裝進行囊的

  有哪些?

 

*11

  四六文

  終於來到二萬八千

  28000/100000 7/25

  但我快三二一的請願寫完了

  這樣真的湊得到十萬字嗎(抹臉)

 

*12

  【行事曆】

  1/29 離職

  1/30 歸宅

  2/1 下田中

  2/2 實習報到

  3/27 實習返校座談會/直屬聚(?)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1/潘朵拉92/花牌90/鬼灯69/APH 88/夏目貳1

  四六(暫定) 推進

  英莎 佇足

  跩妙4/30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04.01.2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