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考試啊啊啊啊啊啊

*2

  國文

  作文:漂流木的獨白

  去你的鐘響前才發現的錯字!
  立可白根本乾不了啊 (慘叫)

*3

  數學

  去死啦!

*4

  社會

  這是什麼東西啊!

*5

  很好,你讓我等了三十分鐘!

*6

  插話一下

  昨天夢了一個莫名奇妙的夢

  我夢到我遇到二零一二 (無言)

  嗯,真的是二零一二,我還在看英國奧運的足球(?)。然後,大地震,大家就開始逃亡。我被我爸丟下了 (什麼)
  後來我跑上一艘船。嗯,難民船。結果,我竟然遇到阿勇 (大驚,一定是前一天一直在文華鬼打牆)
  然後,我跟阿勇和一個日本人、外國人互相扶持 (無言)

  嗯,大家都講中文,很棒 (錯了吧)

*7

  一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一月二十九、三十日,大學學科能力測驗。

*99.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