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不知為何比昨天想睡

  而且今天好冷啊

  真討厭

  夏天哪時來?

  飄著細細的雨

  這時就好想要吃熱騰騰的蛋餅和暖呼呼的熱紅茶(欸)

 

*2

  實習。

  因為有點飄雨,今天就對他們稍微不苛刻

  但是,

  為什麼校園裡有會有金紙銀紙啊 O口O!

 

  因為月底就是運動會

  所以今天早自修的社團暫停一次

  來做運動會大隊接力和趣味競賽的分組

  四到六年級比大隊 一到三年級玩趣味競賽

  因為一班人數有限,所以大隊接力改為混跑

  四到六年級所有人全打散,四十五取四十人 分成四隊

 

*3

  實習 語文。

  今天老師用教學光碟試玩互動遊戲

  課堂頓時變得熱鬧不多

  不過,閱讀理解這一塊

  還需要加強

 


  然後他們的聯絡簿啊

  真的很受不了呢

  到底在寫些什麼啊(抹臉)

 

*4

  實習 空堂。

  該改的簿子處理完後

  跟老師借了筆電下樓打教案

  但是

  容積那個單元能用的能力指標

  超 少 的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是想怎樣啦(抹臉)

 

  實習 數學。

  等一下

  為什麼學了體積以後

  分數的四則運算通通忘掉

  到底在幹什麼啊(抹臉)

 

*5

  實習 行政。

  今天見識到新的行政內容

  就是 單車路考

  由訓導組負責

  要騎單車上學的孩子們

  都要先考過校內的單車路考

  真的很新奇對吧

  考法其實和我們考機車很像

  有 直線慢行 禮讓行人 遵守交通號誌 S型 直線加速

  不過,騎單車也真的有所謂的交通規則

  從小讓他們養成遵守交通規則,也是正確的

 

*6

  實習 彈性。

  被老師拿來趕課

  趕國語課

  

  實習 綜合。

  老師難得有上道綜合課程,不過內容XDD

  反正綜合通常都是簡單上

  最後來練了運動會進場的「轉轉轉運歌」

 

*7

  也忘記途中是發生了什麼事

  小朋友莫名其妙對我桌上的東西很感興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看我的手稿啊

  乖 這篇是R15(還好不是H文)

  接著就聊到我的畫畫

  之後就超展開了

  和輔導老師稍稍分享一下我的作品

 

*8

  實習 課輔。

  今天繼續盯五年級的作業

  這群小朋友也真是的

  體積有很難嗎?

  長寬高都搞不清楚啊

 

*9

  今天下午撥了電話去宅邸

  本來還期待會是聖夜或律接電話

  沒想到是新人 朔 wwww

  聲音聽起來挺穩重的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的要求什麼太複雜了(?)所以之後換成家主接

  (但我覺得是因為家主剛好走回櫃台所以XDDD)

  為什麼電話中的家主一點都不家主啊(?)

  但霸氣依然十足啊,而且話講超快的

  最後成功訂到3/21的位置(3/14就取消了)

  是說當家主知道我是誰之後,便說:

  3/21蝸牛月大小姐也有歸宅,妳們沒有一起嗎?

 

  噗哧,原來我和蝸月月的不單純關係 已經被記住了嗎XDDD

 

*10

  【追追追】鬼灯77

  植物研究什麼

  沒想到鬼灯居然討厭打針

  小白這個大白目,很戳別人傷口

  等等

  鬼灯的超鬼畜的啦

  這結尾也太煩躁了

 

11

  借用電腦被發現

  其實應該也沒啥大不了(理由也想到了)

  不過,她為怎樣想 我也不敢想

 

  哈哈

  我們家才沒有妳那樣控制慾

  我當然也想嘗回家

  拜託,我的床多好睡啊

  妳幫我出車資,我就每星期回家!

  我超想得好不好

  真的很喜歡東管西管

  我當然想回家,但爸媽都在忙 回家是要聚什麼?

  當大家都跟你們一樣很閒

  假日可以到處跑跑走啊

  我也想陪我父母啊! 誰不想啊!

  但現實成面妳到底知不知道啊

  搭車很累又很浪費時間,我是有東西要趕的

  再說,我爸媽也都很忙 我回不去沒辦法真正陪到他們

  那我回去幹嘛啊!

  (死目)

 

*12

  老爸,生日快樂!

  按摩器不要捨不得用啊!

  愛你唷 一定要身體健康唷!

  啾咪

 

  虹如

  生日快樂

  職場上要一起加油喔!

 

*13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國語第六課教案

  *數學第四單元

  3/21 18:30歸M宅

  3/27 實習返校座談會/直屬聚 18:30 屏東小蒙牛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3/潘朵拉93/花牌96/鬼灯77/APH 92/白兔糖3/夏目貳1

  四六(暫定) 推進

  英莎 推進

  茶19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4

  三月,實習。國慶。

  三月十日,爸生日/范生日/小賴生日。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五日,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4.03.1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