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夜市

*1

  夢。

  做了可怕的夢

  可怕的不只是夢的內容,還有我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到了山中小屋去住

  像電影《密窗》那樣的山中小屋

  二舅媽煮飯時,一隻老虎

  對 老虎

  在房外面不停撲牆拍打

  等老虎離去後,廚房裡多了一隻狼

  對 大野狼

  天殺的,我也不知道牠怎麼進來的

  然後牠撲向我

  理所當然,我趕快逃 逃進一間房間

  進去房間後,我開了房間的另一扇門

  卻看到了狼後半身近在眼前

  倒抽一口氣,我連忙把門關上

  但,此時野狼把上半身從牆拔出(?)咬向我

  雖然我右手被咬,不過又成功地把狼困在外面

  不 應該說我被狼困在這個房間內

  因為不管開哪扇門,外面都有野狼

  也不知我哪來的有勇氣,我拿起後門邊的水果刀

  開了後門 砍殺野狼

  必須說,這一段連我自己都覺得獵奇(抹臉)

  就這樣 我 宰 了 一 隻 野 狼

 

*2

  起床後,有點囧

  原來昨天跟我說哪裡有早餐店是這個意思嗎

  真的很想白眼呢

  今天很早去學校,然後走去校門外 買早餐

 

  實習。

  因為又帶電腦上學

  所以早上比較晚去看他們外掃(要確保辦公室有人)

  簡單開了晨會

  拎著電腦去參加口腔保健宣導

 

*3

  實習 口腔保健宣導。

  國小幾乎都有這個

  不過我在和數學教案奮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體積 容積 容量

  真的要和學生講這麼細嗎?

 

  實習 植樹活動。

  明天是植樹節

  所以今天先舉辦植樹活動

  三、四、五、六年級的學生各認養一株藤蔓植物

  印象中叫 炮仗花(炮竹紅/炮竹花)

  就這樣歡樂植栽

  不過,到底有多少人知道

  植樹節這天也是 國父逝世紀念日

 

*4

  實習 數學

  他們現在都在練習習題

  所以我就安心改聯絡簿和作業(?)

  噢,天啊!

  這些造句真的很慘不忍賭

  太可怕了

  數習改改,留了國習給老師(喂)

 

*5

  實習。

  今天又嚴肅地講了一些話

  老實說,我很不歡這樣

  畢竟我只是個實習老師,也不想涉入太深

  但是

  我只能忍受學業成就低落的學生

  就是真的很難容忍態度差的學生

  今天這樣和他說這番話

  我知道他會不開心

  但是,態度什麼比任何事情還重要

  是不是明天還要再跟他談談

 

  繼續趕教案

  數學第一節就快完成了

 

*6

  下午沒有研習

  午餐吃完 散不一下

  回家午睡(欸)

  起來後補補四六文

  然後畫畫圖

  灣灣的開胸裝完成

  接下來打算畫三一八學運圖

  再說 也一週年了

 

*7

  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行動派的

  總是要拖著別人

  最後還是跟陳又銘一起去逛夜市

  後來想想,應該還是要去吃炒麵那攤

  不過,算了

  隨便聊聊 吃吃 逛逛

  不管怎樣,夜市真的燒錢

  吃了蓋飯 吃了臭豆腐 吃了地瓜球

  然後玩了奇怪的夾娃娃機

  最後是玩套圈圈

  對不起,我就是超廢

 

*8

  就這樣

  一天又過了(欸)

  再撐著點

  阿汶很快就回來了

 

*9

  綿綿的雨

  卻沒有綿綿的心情

 

*10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國語第六課教案

  *數學第四單元

  3/21 18:30歸M宅

  3/27 實習返校座談會/直屬聚 18:30 屏東小蒙牛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3/潘朵拉93/花牌96/鬼灯77/APH 92/白兔糖3/夏目貳1

  四六(暫定) 推進

  英莎 佇足

  茶1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三月,實習。國慶。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五日,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4.03.1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