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去看大甲媽

  一整個好累

  真的好累喔

  好想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比較早睡 膚質真的比較好

 

*2

  實習。

  晨掃

  真的很想揍那個自私自利的小鬼

  到底在自我主義個什麼

  這社會最不缺這種 靠什麼的 仗著什麼的人

  晨會開完,將星期三沒看完的瓦力

  終於後面看完

  又有點泛淚

  老實說,蠻推這部的

 

*3

  實習 空堂。

  改作業

  數學終於有比較好

  然後主任這樣讓我很無言

  已經不氣學生的態度,而是不屑你的做法

  這不就是一種偏心和針對嗎?

  看罰跑,又抓了人

  自己做錯事就不要跟老師討價還價

  然後其他人到底在借題發揮什麼

  明明就不干你們的事,到底差什麼嘴

  真的被煩得很不開心

  被其他老師安慰一下

  所以才討厭待在關係複雜的地方

  所以我才說我不想當老師啊

 

*4

  實習 中午。

  順順心情

  先來備課

  也稍微和替代役聊特權小孩

  總之,恃寵而驕 一言以蔽之

  隨便啦

  她要這樣寵,到最害到他

  也不干我的事

  休息一下

  今天終於把信寄出去

  辛苦郵差了

 

*5

  實習 國語/綜合。

  他們寫作文

  我繼續備課

  出了幾題數學題

  下星期開始要複習了

  他們繼續寫作文

  而我開始補文

  聽聽純音樂

  接著又是看罰跑

  最後一堂綜合課

  先來圈詞,繼續玩昨天的繞口令

  奇怪了

  明明袁眼圓嚴圓眼那個比較難

  為什通通卡蘇鬍子和胡鬍子啊

 

*6

  實習 補救教學。

  先看完雅茹小朋友寫小語

  接著就補救教學

  真的很糟糕耶他們

  都學一些不雅詞然後亂罵

  不教訓不行

 

*7

  【追追追】我的汪汪男友18

  噗哧

  媽媽好強悍喔

  所以一哉現在的態度到底是XDD

 

*8

  姑姑家在大油漆

  嘖,這種事不能先說嗎?

  就算今早沒遇到

  昨天不能說嗎?

  真的很誇張耶

  雖然是沒被油漆滴到東西

  但,感覺還是很差

  房間沒收就備進入

 

*9

  這兩週的行程排滿了

  所以不可以閃遠遠的不在妳家

  無話可說了吧!

  煩死了

 

*10

  實習煩死了

  好想逃離

 

*11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4/30 看教學演示 高雄前鎮紅毛港國小

  5/2 國語文競賽 田中國小

  5/3 母親節活動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5/潘朵拉94/花牌100/鬼灯80/我的汪汪男友18/APH 92/白兔糖4/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推進

  空歌 佇足

  英灣30-15番外 佇足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四月,實習。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4.04.2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