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覺得我應該要自己真的生活規律

  周末真的晚睡太多了(抹臉)

  深深覺得這樣不行啊

  但,就是想偷偷(?)熬個夜

  而且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熬夜Orz

 

*2

  早上起來後

  賴床了一下(今天是第一次被鬧鐘叫醒)

  梳洗完,開了電腦看動畫

  久違的看動畫啊(痛哭(?))

 

  【動漫】動畫 RWBY S3-3

  恩,隔了好一段時間才又繼續看

  白雪是姊控?

  姊姊叫winter 是個女王

  RWBY真的是少根筋的直白

  姊姊也太兇了吧

  醉漢登場

  鴉crow 這名字帥氣!

  就這樣直接打起來啊 請不要破壞校園公物啊

  看來白雪家和RWBY家完全就是不對頭的冤家

  因為之前再到有人抱怨,今天認真看了一下

  這季的打鬥真的很不順暢 但也不至於不精采(要拉回去看才懂出什麼招到是真的)

  姊姊超華麗的啦(尖叫)

  等等,那個女人完全駭入系統啊

  靠邀 居然是她來控制比賽!

  琵拉啊啊啊啊啊啊(我有不好的預感)

 

*3

  【Comico】

  果菜41

  居然是洋蔥和草莓

  雖然兩人都是高顏值得幼齒臉

  但,我比較喜歡洋蔥配番茄

  洋蔥碰到草莓居然為語塞,無法使出毒蛇

  草莓公主真的太厲害了!

  突然覺得洋蔥的過去會令人揪心@@

 

  【校稿排版】

  既然電腦都開了,就來排版吧

  排了一點丹魚

  進度是103頁

  看了,這本刊會有五萬多字

 

*4

  昨天半夜就下雨了

  早上來陸陸續續下著

  不過,到中午就停了

  所以就出門覓食


  去吃昨天查到的麻辣鴨血

  懿品小珍 在重慶路上,全聯附近

  令我意外的是,總店居然在台中水湳OAO

  還不錯吃,鴨血超多汁的

 

*5

  午餐吃完 去全聯買菜

  這裡的紅蘿蔔價格真親民啊(哭)

  買了兩條蘿蔔

  這樣明天午餐就有著落了

  味噌什麼的,就下次再買吧

  明天就吃蔬菜麵

  然後買了一瓶樹頂蘋果汁(下次再來買蔓越莓汁)

 

  後來想想,應該買個碗放公司

  所以就又早去小北

  不過因為是從全聯那邊繞

  所以我就繞遠路了 Orz

  是找到傳說中的國泰市場,但走超遠的啦

  還要回頭走,才找得到小北

  (所以那天吃的雞肉飯,那條巷子是通去哪)

  挑了一個順眼的碗公 帶回家

 

  今天又噴錢了

 

*6

  收收昨天洗的襪子

  今天換洗衣服

  (看來過幾天就要買洗衣精了=口=)

  家世弄完,泡了壺紅茶

  爸爸朋友給的 有機野放紅玉

  還不錯喝

  翻翻老闆給的《油來遊去》

  大概寫了幾點 這樣應該就能交代了吧

  是說,那些食物照一點都無法引發食慾

 

  【文坑/塗鴉】

  繼續寫冰酒肉文

  真心覺得

  不管過多久 都會是肉文苦手(看手稿)

  肉文真的超麻煩的啦啊啊啊

  冰酒肉文達到某進度後,就攤開筆記本補別的

  補好久不見的的手稿

  結果陷入歷史年代的糾結(抹臉)

 

  今天畫女王MEIKO畫得超開心

  超棒的啦

  線稿好了,就等四月底來上黑邊

  黑邊好了之後,看要不要畫彩圖

 

*7

  晚餐買了全家的炒飯

  回家配影片

 

  滾石愛情故事。

  周華健-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男主角是學室內設計的

  等等,這個老鳥怎麼這樣帶菜鳥啊

  哪有菜鳥一進公司就直接當助理@@

  女主角較Elsa耶XDD

  居然是大學的第一任男友,劈腿的前男友跑來當自己的助理 超狗血的

  這醉酒的女人,居然要前前任劈腿男友揍前任劈腿男友(噴笑)

  結果男主角還是沒上去揍人,說真的也沒什麼理由去

  居然回憶當年往事,這兩個人不尷尬啊

  看吧,氣氛弄僵了吧

  「你口口聲聲說我毀了你的人生,但你有想過嗎?在和你分手之後,我的人生也不好過

  雖然隔這麼多年了,終於講出來了

  也許好 也也許不好 但至少心結少一個

  那配角女是白癡嗎(翻白眼)

  男主角你小劇場超多的耶XDDDD

  「不管是怎樣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另一伴,多表現一點
   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表示,會讓女生很沒安全感的 」

  女主角妳這傲嬌!!!

  居然是為了孩子才結婚QQ

  「沒有你的人生,我要去哪裡

  男主角最後好帥啊啊啊啊啊

  但,小劇場和真實人生是不一樣的 真的來不及了

  是說 這穿婚紗奔跑的地方不就在我家(現在租屋)附近嗎

  我以前一直以為這首歌是唱「我是真心付出我的愛」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從今以後不會再更改 哦 讓我擁有你到未來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從今以後就不會再更改 讓我擁有你全部的愛
   (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8

  晚上跟老爸通電話

  他建議我可以弄一個新北美食

  但,我本來就不是寫食記的料

  不過弄屬於自己的美食地圖

  或許還行


  悲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機cytus APP跑不動

  每次都只跑出戴耳機使用

  後面就給我白屏沒動作

  哭哭啊

 

*9

  明天要上班了

  但十三行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為什麼這麼急著要脫手給我啊QQ

 

*10

  【行事曆】

  《那個人》

  光觀局摺頁

  十三行

  4/25 宛釗來台北

  5/6 回台中 17:55

  5/7 母親節聚餐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40/鬼灯140/七月半3/山本2
  無聲45/果菜41/小巷27/復仇47/愛靈39/79% 32/拂曉55/17歲125/少女心40
  RWBY S3-3/夏目貳7/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3.1/6
       插圖 4.4/1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冰酒30-12 推進

  跩妙30-9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11

  四月,工作。新刊。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5.04.2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