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本本

*1

  嗯

  其實有微早睡

  但是還是起不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今天還是要去學校

 

*2

  實習 早修/空堂/數學。

  懶得去看他們

  真的很懶

  晨會就一如既往

 

  就上樓改作業去了

  改的過程裡,稍稍聊了一下昨天的情況

  但,氣過了就算了

 

  老師又上了一些數學

  長條圖

  啊哈哈哈哈,這也超難教的

 

*3

  實習 空堂/中午。

  下樓休息

  最近畫圖慾望都筆寫文強烈

  所以又來畫一篇圖

  反正說好一個月至少一張

  這次撇 突然很想畫的

  裸執亞瑟+兔女郎灣灣

  爽爽又清涼

 

  午休前的一點點時間

  去走走

  算是久違的運動

 

*4

  實習 作文/空堂/作文。

  算是第一次比較正式地看老師教作文

  噗哧

  所以我這樣認真讀報,算是幫上不少忙

  他們寫作文

  我也來補文

 

*5

  週五回台中

  呀呼

  但我太蠢了蠢到忘記拿錢包

  結過又折返

  然後拜託小叔來幫忙(因為找不到姑姑)

  還好順利有趕上原班火車

  真的改叫興大附中

 

  久違的素食麵

  開心

 

*6

  嘖

  我就真的沒有明確地說我要去

  到底在奇怪什麼的

  而且那時我也說

  昭鎮不去我也不想去

  因為很無聊

  那些人都是你們熟悉的

  又不我

 

*7

  喔喔喔喔

  收到了

  都收到了!

  Toku妹妹的《初戀之後》

  和學弟的《懸命》

  超棒的啦!

  而且學弟附上簽名&題字

  QAQQ

 

*8

  居然巷內大停電

  不知為何

  就大停電

  就只有我們這條巷子

  大家都熱得跑出來

  本來想早點睡

  後來電恢復了

  就繼續做本來想做的事

 

*9

  其實

  每當我看到我摩拖車上「關聖廟的護身符」時

  就會想到這則笑話

 

  某對父母在兒子考到機車駕照後,買了一台檔車當禮物

  並到關聖廟求一個平安符掛在車上,希望兒子行車平安

  但不幸地,兒子之後還是因為出車禍過世了

  傷心的父母到了關聖廟,詢問關聖帝君:

  都掛了護身符,為什麼兒子還是出車禍?

  最後

  這對父母從乩童手中得到了兩句話

  郎騎野狼飆一百,關某赤兔走六十

  XDDDDDDDDDDDDD

 

*10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6/12 回台中

  6/13 屏大畢典
     看侏儸紀 with慧

  6/19 端午連假

  6/22 夏至,再次宣傳英灣祭典

  6/24 國小畢業典禮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6/30 結業式

 

  【坑、其他】

  黑執97/潘朵拉96/花牌103/鬼灯84/我的汪汪男友48/香菇君27/APH 93/白兔糖5/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空歌 推進

  檸檬水29 佇足

  冰酒30-2 over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六月,實習。畢業季。期末。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五日,西苑畢業五年。

  六月十七日,懋芸生日。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端午節。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八週年。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十一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4.06.1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