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要再提早睡

  啊啊啊啊

  要下定決心提早睡

  但決心常常輸給「再一下下」

 

*2

  實習 早修。

  心血來潮去看他們晨掃

  最近修剪樹木,所以掃地區域一堆枝葉

  我和大仁哥都有去幫忙

  鐘響後,我回辦公室吃早餐

  之後進來的大仁哥,說

  「五甲真的是讓人失望的一班」

  嗯,我完全能理解

  除了散沙外,就是一群自私的小鬼

 

  很好

  一早就讓我只想髒話

  靠,太扯了

  是不知道不能讓這樣做嗎?

  說起來是不符合規定的

  真的超莫名其妙的

  既然你這樣建議,為什麼不是你來填這個空堂

  一早火氣很大

 

*3

  實習 國語/閱讀。

  國語繼續上課

  這群屁孩現在就是無法無天就是了

  靠夭勒

  不過偶爾讓他們站著,集中注意力

 

  對啊

  老師說什麼都可以不用聽啊

  挑文章給你們看 都被當屁啊

  其實很不想讓你們去圖書館

  要不是你們說書要過期了

  絕對逼你們在教室把那三回文章看完

 

*4

  對

  我第一次氣到在你們面前摔筆

  我會這麼生氣

  是因為我第二次聽到你們講「婊子」

  你們要怎麼嘻嘻鬧鬧,我無所謂

  但 我就是不能

  對你們的追逐視而不見 對你們的謾罵充耳不聞

  前一天才討論過網路霸凌

  你們現在就呈現一個面對面的謾罵

  我知道被別人罵會覺得不服氣

  但別人沒水準,我們就應該一起沒水準嗎?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謾罵和欺凌別人身上

  只會顯示出你是一個無知且無德的人

  簡單來說 你就是一個施暴者

 

*5

  實習 空堂/中午。

  這一怒

  根本血崩

  生理期真的還能發怒

  痛啊

 

  抱著作業下樓改

  好不容易清淨兩節課又一個中午

  結果午休又來煩我

  只能說

  該死的我一點都不想再見到他們

 

*6

  實習 空堂/補救教學。

  下午終於改完所有的作業

  小睡一下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當老師

 

  這大概就是差異吧

  有人實習結束後,還會想念自己班上的孩子

  我啊,大概難

  現在的我,只恨不得不要再看見某些人

 

*7

  一通電話

  談了很久

  要破冰 必須自己來

  畢竟,解鈴還須繫鈴人

 

  然後一起去北斗夜市吃飯

  大概訴苦了一翻

  也談論其他事

  最後套了一瓶奧利多解渴

  回程還在全家待一下

  一個吃冰 一個喝酒

  舉杯銷愁愁更愁啦

  一瓶麒麟的萊姆氣泡酒

  雖行動自如

  但我好像做了不是很好的事XDDD

*8

  今天煩死了

  我

  明天可以不去上課嗎?

 

*9

  喔喔喔喔

  不知道本本寄到了沒

  好期待喔

  Toku妹妹的《初戀之後》

  之後還有學弟的

  《懸命》

 

*10

  【追追追】我的汪汪男友48

  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蓋白 是蓋白啊

  小一也太可愛了wwwwwwwwwwww

  等等

  小和這次太犯規了

  因為前世的我和今世的我都喜歡小一

  我的喜歡是兩倍的哦

  這句話太殺了啦XDDD

  歐巴桑XDDDDDDDDDDD

 

*11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6/12 回台中

  6/13 屏大畢典
     看侏儸紀 with慧

  6/19 端午連假

  6/22 夏至,再次宣傳英灣祭典

  6/24 國小畢業典禮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6/30 結業式

 

  【坑、其他】

  黑執97/潘朵拉96/花牌103/鬼灯84/我的汪汪男友48/香菇君27/APH 93/白兔糖5/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空歌 佇足

  檸檬水29 推進

  冰酒30-2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六月,實習。畢業季。期末。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五日,西苑畢業五年。

  六月十七日,懋芸生日。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端午節。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八週年。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十一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4.06.1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