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想想昨夜真的很好笑

  簡直就是買醉的人

  喝著冰結白葡萄水果酒(比萊姆口味好喝很多)

  一邊看著反黑箱課綱的相關

  一邊聽著小人的〈兇手不只一個〉

  哭得像失戀一樣

  但我真的覺得好痛

 

*2

  實習 返校日。

  今天是全校返校日

  姑姑大概因為要上班,所以有弄早餐

  反正我也不是很清楚

  總之我今天難得地能在屋子內吃早餐

  但還是騎去廟口幫替代買早餐

 

  沒去看晨掃

  在辦公室看報紙

  只能說,好痛好痛

  可以不要這樣嗎?

  不要把他的決定這樣嘲諷 這樣花邊化

  幹 這樣我只會覺得更想哭

  你們真的超過分的 幹

  因為心情太差,所以跑去掃地

 

*3

  實習。

  難得地開會,畢竟現在暑假嘛

  看到很多許久不見的老師

  開會完把東西先送給美雲老師

  之後是朝會

  八月一日後,他們都往上升一個年級

  他們今天最大的任務就是班教室

 

  學生東西大概搬完之後

  就是檢查功課

  不過在那之前,老師先讓學生歡送我

  雖說是歡送,但真正送卡片的沒有很多

  老實說,鬆了一口氣

  然後就是把早就準備好的東西送給他們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度覺得眼眶發熱

  明明不難過

 

  然後就是幫忙著清掃

  大概真的細皮嫩肉吧

  明明就不是嬌嬌女

  但還是很容易磨破

  他們放學後,就是開始處理我的事情

  把禮盒送了

 

*4

  實習 中午。

  中午有聚餐

  升上校長的吳主任請吃飯

  在上次謝師宴 大排檔的對面

  哈哈,又是一群不想喝酒的人擠一桌

  今天還吃的比較習慣

  話說回來,為什麼他們總喜歡讓我和替代役一起行動?

 

  吃飽好想睡喔

  下午就是繼續趕四六文

  今天進度 一千二百多字

  依然在四月九日

  把陳誠請客買通知是寫了

  但,那個四月五日密會的事情好像要先寫吼

 

*5

  實習。

  是,今天是實習的最後一天

  還是得表現出一副 有想走教職的模樣

  笑著回答各個老師的問題

  笑著回答其他人的開玩笑

  問我是否有些不捨

  我會說 還好

  就像之前的同事一樣

  就是那樣 能聊話 但也沒讓自己牽扯太深

  但還是有一股鬱悶感

  或許就是我先前所說的罪惡

  也或許只是因為我今天沒睡午覺

 

*6

  明天早上要騎車回台中

  今天到姑姑家後就是

  隨意地幫忙

  主要還是我的東西要打包

  應該 載得了吧

 

  為了排悶

  躺著看你水管

  還啃完了半盒的pocky(噴)

  此外還和慧及奈米聊了Line

  奈米今天教得搞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晚餐前看了一下新聞

  反課綱的新聞還在延燒

  但比太陽花學運提前變調

  害我在電視機前冷笑很多次

  不過,周天觀的媽媽說得對

  不要讓政治干預教育

  所以,吳部長,不要讓教育淪為政治的工具

 

*7

  結束了

  結束了

  但是是另一個的開始

  壓力也沒有因此變小

  但總之

  讓我能順利完稿

  謝謝

 

*8

  無所求

  只要讓我能一邊工作一邊寫作

  無所求

  只要讓我堂堂正正當個臺灣人

  且能守護臺灣

 

*9

  突然覺得那瓶水果酒

  應留在今夜喝

 

*10

  【行事曆】

  7/31 全校返校日
     實習結束
     最後收稿

  8/1 搬回台中
     台中動漫力

  8/22-23 CWT.T場 逢大體育館

  8/24 同學會

  9/19-20 GJ場 文創園區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98/花牌111/鬼灯94/我的汪汪男友55/香菇君37/17歲16/APH 96/白兔糖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跩妙18-30 佇足

  冰酒4-3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04.07.3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