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陪伴

*1

  等放榜

  是最難熬的。

*2

  到醫院陪阿公

  是陪一整天

*3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樂高比賽真的是太精采了

  還會轉動,太厲害了!

*4

  料理東西軍還是很好看

  也很好吃(?)

  那炸牡蠣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

*5

  緯萊日本播黑執事II

  謝天謝地,
  我看到的是謝爾跟賽巴

  總覺得
  新少爺一整個很病態

  賽巴還好強啊(拇指)

  謝爾啊啊啊啊啊

-------------------------

  就像上方,
  我在醫院這樣大叫謝爾

  當然被打啊

  我爸打完我,還問我執事是什麼(笑)

*6

  MOS好好吃啊!(幸福)

  來MOS當然就是要吃米堡啊!

*7

  欸欸

  我沒聽錯吧

  魯路修的中配是新一吧
  是新一吧

  唉,中配的缺點就在這啊

*8

  好久不見的同人進度分隔出現了(笑)

-------------------------

  我APH推廣人介進度落後太多了(遠目)

  所以,我兩個禮拜就會丟一篇推廣介紹

  同盟介紹完大概就會施行合併介紹

-------------------------

  等APH介紹差不多時

  我就會來推新歡(?)潘朵拉之心

  布雷克你等著

*99.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