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九一九同學會

  第一站 2008,崇德 千葉

  第二站 2010,一中 離騷

  第三站 2011,一中 鍋大爺

  第四站 2012,崇德 廚匠

  第五站 2013,益民 利家日式咖哩

  上一站 2014,崇德 輕井澤

  這一站 2015,益民 懷特朵兒

 

*1

  點名

  陳喝喝 洪國軒 游大浚 文楚雲 和 我

  對,又我一個女孩兒

  這樣下次還要來嘛!

 

*2

  真的一年不如一年呢

  從以前的二十幾人

  但十人以內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出社會後就是這樣

  生活圈越廣 要忙的事情就越多

  而同學們也不一定留在台中

  不知道之後的同學會如何呢

 

*3

  今天知道一些事情,原來啊

  雖然今天只有我一個女的

  知道的東西也就那樣,不要太超過

  總之我是無所謂啦

  大家開心就好XDDD

  但,有件事還是該說啦

  對女生講出那個詞真的很糟糕

  還有,要碰觸前先說一下

  畢竟人家還是女孩子呢

 

*4

  簡單關心彼此的狀況

  有人還在唸書

  有人已在工作

  不好意思,我是米蟲XDDD

  但應該不會當太久 應該啦

  接著也聊一些自己還知道的朋友

  以及之前參加過的同學會

  最後還莫名聊起以前的座號

  下次大家都來背座號好了XDDDD

 

  話說

  真心覺得人越大越幽默

  「我有人追啊,只是我不要啊。」

  「我還以是妳跑太快了。」

 

*5

  因為人少少的

  所以邊吃邊聊就結束了

  也沒打算續攤

  總之,大家過得好 比較重要

  就這樣 再會了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