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同學會

*1

  我的作息(抹臉)

  一直想說要睡了

  但總是跟前一晚差不多時間睡

  超無奈的啦

 

*2

  【動漫】柯南 單行版本85

  安室的部分,之前已經上網看過了

  沒想到現在要反扯回來

  不知死多久的 蘇格蘭威士忌

  說到底,安室的組織但為到底是啥?

  秀一突然出現在車上,真的超唬爛的啦

  苦艾酒的秘密 好想知道啊!

  噗哧

  現在居然期待起由美的戀情

  結果,到最後只有警察們的戀情比較好看

 

*3

  午餐就是一如既往地簡單吃吃

  反正也沒啥好提的

  只是吃到最後有點(抹臉)

  吃完後就東西趕快收收

  因為跟奧茲有約wwwwww

 

*4

  潘朵拉大富翁

  今天輪到我玩了(歡呼) 傳送門 

  主持是奧茲少爺

  雖然不是布雷克,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隻奧茲(?)我真的好喜歡啊

  中之嫁我

  超可愛的啦,奧茲少爺

 

  真的,非常感謝這團PH的角色噗

  平時不只容忍小粉們發廚

  還舉辦不同遊戲以及活動和小粉互動

  超甘心的啦

 

*5

  因為一面大富翁一面捕四六

  進度就平平

  【文坑】四六文

  今天來到100766

  完全不向大富翁那樣橫衝直撞

  我可以要加油一點

 

  是說,今天收到奈米的回信

  真的超開心的啦

  奈米也好可愛啊(蹭)(變態)

 

*6

  同學會

  對,今天國中同學會

  繞了一圈又回到一中附近舉行

  結果,哈哈

  比去年還少人到

  但還是樣歡樂亂聊

  總覺得我的性別已被無視

 

*7

  吃飽後跑去JB

  因為想買《大城小事》

  不過JB好像沒進

  但跟阿清聊了一會XDDD

  當老師真的超悲傷的啦

  我自由慣了(?)

  還順便問了PH的畫冊價碼

  嗯,我存錢XDDDD

 

  最後去墊腳石買《大城小事》

  比想像中貴太多了吧

  蓋亞也沒開到這個價吧(抹臉)

 

*8

  總覺得今天蠻圓滿的

 

*9

  【行事曆】

  8/24 潘朵拉大富翁 14:00
     同學會 19:30 懷特朵兒

  8/29 歸M宅 康白 14:30

  9/19-20 GJ場 文創園區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99/花牌112/鬼灯99/我的汪汪男友59/香菇君40/17歲29/APH 96/白兔糖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冰酒4-3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0

  八月,趕稿。找工作。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4.08.2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