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酷酷兄弟 

  我說啊

  他們真的很常玩爆炸、爆破的東西

  二氧化碳啊 氧氣吹泡泡啊 雷射筆弄爆氣球

  超多次的耶

  不過,這次的真的好危險喔

  液態氮真的很危險

  之前上課的時候,都有學到

  所以,大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2

  夢。

  今天好像也有作夢

  但,記不住

  不過有「很酷」的感覺

 

  話說回來

  今天花了很長的時間在醒腦

  哈哈

 

*3

  早餐

  畫了灣灣今年萌節的賀圖

  正確來說,是上黑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能說,不管幾年

  灣灣都是我心中的女神

 

  繼續補手稿坑

  嗯,海鮮H坑

  糟糕,前面這邊太歡樂(?)

  我一直寫到噴笑啦

  這兩個小笨蛋(?)

 

*4

  午餐就簡單煮煮

  貢丸麵

  就貢丸切片+白菜+紅蘿蔔

 

  午餐結束後,又出門了

  要去買點生理必需品,還得去處點東西

  先去了寶雅

  除了本來要買的東西外,也意外地買到了找尋一陣子的酒精棉片

  小V今天來洗澡澡www

  接著去遠東存款,再去郵局寄信

  嗯,校友文學獎的部分

  處理好了!

 

*5

  開電腦來補日記

  九二零是發上去了

  九二一補一半

  被L鼻抓走了(什麼)

 

  原來那個是L鼻的圖,太意外了

  亞瑟抖S時超帥,而且他本來就攻啊

  那個英日好雷我(艸)

  不過他們家的若法好棒

  法蘭斯果然是世界的初戀(誤)

  話說回來,這傢伙的CP好雷我啊(除了英法)

  算了,我本來就是冷盤_(:3 」∠ )_

  但是他家那個女體英讓我印象深刻難忘啊(請搜尋:國際激動隊)

 

*6

  嗯,老師終於回應我了

  真的是既感動又哀傷

  感動的是

  老師抽空幫我大略瀏覽過

  哀傷的是

  作品又被批了

  重歷史向,是故意的啦

  就想寫寫看雨果那個方式啊(差很多好嗎)

  錯字啊(艸)

  總之我會加油的

 

  噗嗤,居然挑了那一個標題XDDDD

  果然啊

  雖然我自己很喜歡,但是他真的太沉重了

 

*7

  女人病

  好痛啊(滾來滾去)

  真的就想在床上滾來滾去

 

*8

  晚餐

  【小柯食堂】

  對,小柯食堂又出現了

  今天的餐點是上次說的 鱈魚蒸豆腐

  照片 

  食材:鱈魚切片、薑片或薑絲、豆腐、醬油及醬油膏、米酒

  做法:
   1.先將鱈魚切片退冰
   2.豆腐切片放在鐵盤上
   3.再將退冰後的鱈魚切片放在豆腐之上
   4.放上薑片或薑絲
   5.淋醬油及醬油膏,灑上少許的米酒
   6.放入電鍋蒸(外鍋放一杯水),蒸熟即可食用

 

*9

  洗澡前補了英灣茶的手稿

  颱風啊

  上次的蘇迪勒正好可以借用(欸)

  然後這邊也要(艸)

 

  和吳豪杰還有周逸飛聊了一下Line

  主要是和他們兩個聊陳哲男

  然後偷偷委託阿飛幫個忙

  對不起,我真的很演殘手殘啊(艸)

  此外也關心了一下又瑄

  (秀秀)

  我們都有瞎親戚

 

*10

  最後了

  收心了

 

*11

  【行事曆】

  9/30投稿

  10/12 校友文學獎截止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16/鬼灯106/我的汪汪男友66/香菇君50/17歲39/白兔糖9/夏目貳1/Psycho-Pass 4

  茶-二十 佇足

  耀慈 佇足

  屍派廣播劇翻譯 佇足

  《街燈》 佇足

  英灣-海鮮H文 推進

  跩妙20-3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番外 佇足

 

*12

  九月,趕稿。找工作。努力。

  九月廿七日,中秋節。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4.09.2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